章五 禮物【第二更,求支持】(1/6)

經此一役,尼古拉斯老頭與他的學生們,算是徹底在這片被他們命名為東方的大陸上站穩了腳跟。


接下來的事情,就唯有打掃戰場,收拾殘局,重建家園了。


鋪天蓋地的鳥獸留下來的殘骸遺肢是可以賣錢的,前提是,它們還沒有被天光燃盡;


家園基本上也無法重建了……


整個海濱在天光輻照之下,地形徹底改變,岩土融化成岩漿,岩漿成湖,後又漸漸凝固,將整個海濱變成了平整整的岩石一塊,上麵草木不生;


海濱前的沙灘同樣被燒炙融化,成為一種晶瑩剔透的板結,後被海水覆蓋過,卻再也沒有了藻類、貝類以及其它繁衍的生物。


整個魔法塔周圍數公裏區域,基本上變成了石漠,這就是禁咒魔法的威力。


魔法塔與塔下還沒來得及命名的小鎮隻能再度搬遷,遷往其它適合落腳的區域,當然,有了天火核心的幫助,這次搬家就輕易的多了。


不過,這些事就和佛爾斯、梅無關了,拿到傳奇精華,兩個人立刻傳送回了綠界位麵,正趕上海盜團吃飽了喝足了列著長隊出城,在東方大陸上發生的事,前後不過一個多鍾頭罷了。


霸者試練第二天,下午。


經過上午的適應期,海盜們推進的速度更快了一些,前進的步子更大了一些,從高階樹人打落的類魔法裝備繳獲數量也遠遠超過了上午,不過詛咒之果卻是一顆都沒有找到。


克洛澤城外林海實在太大太密了,沒有足夠的戰鬥經驗,真的很難分辨出來,到底哪裏是樹人巢穴哪裏不是,就算能飛,依舊是在茫茫林海中亂逛。


不過佛爾斯知道,這種情況隻是暫時的,明天情況就會完全不同了,因為當天色入冥,城裏城外都安靜下來之後,他收到了樹人王子發送來的第一份情報,距離克洛澤城相對較近的二十七個樹人部落的大體位置。


“明天我和梅依照地圖出去踩點,艾洛斯,你留下照應著大家夥……”打量著地圖,佛爾斯吩咐道。


“我說團長,你不能厚此薄彼呀,你們倆驚險刺激去了,把我一個人留下,這算什麽事呀?”艾洛斯咂嘴,“再說了,這幫小子還用看嗎?有阿瑟爾他們六個還不夠嗎?”


佛爾斯略一尋思,點點頭:“好吧!”


公司海盜團的霸者試練算是入了正軌,每日,佛爾斯、梅和艾洛斯出去,按照樹人王子發來的地圖,三個人分取不同目標,反正依照他們現如今的實力,隻要小心一點,一個人取下樹人部落根本不成問題。


而剩下的海盜便在克洛澤城外,漫山遍野的衝殺,收集裝備,打怪賺錢,他們看不上眼,或者從牙縫裏不小心漏出的一些,則成為克洛澤城自由冒險者歡呼雀躍的收集。


綠界中一年四季溫暖如春,沒有春夏秋冬的季節變化,也沒有旱季與雨季的變化,不過此間同樣也有另一種意義上的季節交替,賺錢季與虧錢季,現在理所當然是賺錢季。


樹叢之中,數根徒然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