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 妻子的義務【第一更,求支持】(1/4)

結晶?


這玩意看形狀,倒真像是一種結晶,不過內視隻能看到場流變幻,看不到身體內部組織的具體結構。


事實上冥思內省,不過是外部奧術視覺的一個變種罷了,在身體內部,以意念窺視場流變化的法門。


佛爾斯所見的這部分黯淡無光的區域,看形狀像是晶體,卻又更像是一個黑匣子,不管是鬥息還是場流,從這頭流進去,便消失不見,待得片刻,安然無恙的從另一端流出來……


等一下……結晶?


佛爾斯募然想到了一件事,登時啼笑皆非……


能夠解決魔力與鬥息相衝突問題的晶體,除了各向異性導磁結晶,佛爾斯又想到了另一樁物事,不是那個世界,而是這個世界的存在——魔核。


隻有魔獸,才能在修煉鬥氣的同時,又擁有自己的天賦類法術能力,難道說,自己腦袋裏被逼的長出了一顆魔核,現在已經可以歸入魔獸這一分類了?


佛爾斯想的頭破血流,不明所以,但是腦袋裏的黑匣子,卻是的的確確存在著的,而且……隨著黑匣子的出現與不斷擴充,他識海裏的局勢再度變了。


鬥息流可以安然無恙的流經識海而不惹是生非,識海之外的控製法陣補充的魔力便也沒有了抗拒,浩浩蕩蕩無窮無盡的往識海裏湧來,頃刻之間,佛爾斯原本已經空蕩的識海,就即將爆滿,這一次,可沒有辦法拖延下去了,佛爾斯歎了一口氣,張開眼睛,步出控製法陣。


渾身上下,鬥息串串如珠,已是鬥爵境界,連升了兩級;


識海當中,升了一級,星雲璀璨絢爛,魔導師以下最絕頂修為,而且,隻要佛爾斯願意,踏入控製法陣,隨時隨地都可以衝擊魔導……


不,根本都不是衝擊,魔導師於佛爾斯已經全無秘密,隻要他願意,不怕神妒,隨時隨地都能夠晉升。


同時多出腦中魔核調控,兩種力量再不互相掣肘,這次莫名其妙的遭遇戰,倒是佛爾斯穿越以來,收獲最大的一次,而且收獲,似乎還不僅僅是他實力上的。


睜開眼睛走出法陣,佛爾斯就聽到梅和尼古拉斯老頭等人正據理力爭,似乎為了戰利品分配的問題……


“這顆傳奇精華當然應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