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 王座協商【空前不絕後第三更】(1/6)

鳥神退了,幾個法師大鬆一口長氣。


沒有了神性之子的直接攻擊,天火核心的壓力低了許多,應該可以多堅持一段時間。


不過這個時候,大型位麵塌陷已經徹底從天空消失了,原本被隔絕在位麵塌陷之外區域的鳥潮,重又飛快的聚攏過來,在“放大鏡”聚焦之地的外圍盤旋,環繞,然後紛紛從天空跌落。


雖然不被直照,僅僅天光區散發的餘溫,已經足將一些鳥獸烘成幹屍了。


看著重新聚攏來的鳥群,驚魂甫定的法師們重又提心吊膽:“我說孫姑爺,你這招禁咒,到底可以持續多長時間啊?你說個準數,也好讓咱們有個心理準備。”


“準數啊?”佛爾斯麵上露出思索之色,“隻要天火核心不壞……我估摸著,到太陽下山吧!”


天火核心不壞?那是廢話!天火核心壞了,除了真正的禁咒大師,沒人放的出來這麽大範圍的戰略魔法……


到太陽下山?現在是什麽時候?才剛中午十二點,熬到太陽下山,怎麽也得七點鍾之後了呀……


這孫姑爺當禁咒魔法是什麽?以為可以施加魔法恒定術的麽?


大師們紛紛表示不信。


佛爾斯哪裏管他們信與不信,既然魔法塔暫時穩定下來,而天火核心短時間內也沒問題,他也就開始操作天空裏的“放大鏡”,進行一些新變化了。


先把放大鏡分成兩部分,一部分仍舊罩住了魔法塔方圓區域,恢複四百倍正常光照,另一部分重新聚焦,悍然殺向了鳥潮最密集之處。


這一次,放大鏡聚焦不在自己身上,法師塔裏的法師終於看的清楚了……


他們就見,一道光柱仿佛自九天之上悍然刺下,那光是如此絢爛如此耀眼,隻是瞬間接觸,便將鋪天蓋地的鳥潮刺破一個窟窿,窟窿之中,點點的火花多的仿佛天上的星星,每一點火花,都代表著一個生命的終結。


太壯觀了!太強大了!這到底是什麽魔法?大師們不由自主開始思索這個問題。


真理之光?那光隻能消滅魔物,對這些自然繁衍甚至還有些偏向光明陣營的鳥獸肯定是無效的……


流星爆?一瞬間的殺傷力的確是類似了,可是流星爆就是彈指一揮間,眼前這招魔法彈指多少揮了?


或者是……大自爆術?那就更不可能了,佛爾斯至少還好端端的站著呢,看起來不光行若無事,甚至氣色比之方才,都還好了一點點。


大師們想來想去想不明白,典籍、記憶、聽聞當中,與眼前此景或可比擬的,也就隻有傳說中的神罰了,來自於諸神的直接怒火。


其實,大師們的這種認知也不能說錯,佛爾斯這招,的的確確也算一種神罰了,來自於至高太陽之神的神罰,將至高太陽神的神恩稍微折向聚攏了一下的借力使力。


以佛爾斯現如今自身之修為,別說發出這麽大範圍的光線輻照了,就算僅僅發出幾尺方圓的一縷,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