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 斬人立威(2/4)

飯的時節,太陽明晃晃亮堂堂的在中天上掛著,真的是太適宜用這招了!甚至,如果不用,佛爾斯都覺得虧的謊。


將直徑四十公裏的區域,集中到直徑兩公裏的區域裏麵,長度比例二十比一,麵積比例四百比一,也就是說,光照區域的每一寸土地,承受的都是正常四百倍的光照輻射,這是個什麽概念?如果不計算一些漫反射效應,光照集中之地,溫度理論上能達到數千度,熔鐵爍金。


“放大鏡”的光斑照透了鳥巢,就開始烤炙地麵,地麵上的樹也著了草也枯了已經建成的小鎮也飛快的殘垣斷壁了,甚至連地麵都開始發焦發黃了。


法師塔外圍,一個半透明的身影終於無法再隱藏自己,頂著一層“嗤嗤”火光亂冒的護罩,在魔法塔不遠處現形……


“可惡……”長著五彩斑斕的雙翅與火紅鳥喙的人型存在發出生硬嘶啞的嚎叫,震徹天地,同時也直接證實了魔法塔中法師們的推測。


“你們逃不掉的!逃不掉的!”既然已經現形,策劃了一切的大boss也就不再隱藏自己了,揮動雙翅,向法師塔發動了一下又一下的攻擊。


“轟!轟!”魔法塔的防護靈光一下又一下爆響,煙火之絢爛,遠勝方才,天火核心中傳來“劈裏啪啦”的裂聲,神性之子的威能可見一斑。


聚攏的天光的確強烈,不過想要對一個神性之子構成威脅,還遠遠不夠,頂多讓人家無法再掩藏身形而已,而且,不需掩藏之後,神性之子的攻擊力似乎也得到了全麵釋放。


一連幾下攻擊,魔法塔轟然大震,仿佛像要傾倒了一樣,法師們立足不穩跌跌撞撞,小米琪有海龜去去照看著,渾然無事,她又指揮著來來,去幫助嚇到了的小芬妮。


“大家進陣,進陣,全力頂住!”值此危急時刻,老法師與一幹學生也終於恢複清醒,不再持續混亂了,摸爬滾打狼狽不堪的進到魔法陣中,開始全力捕捉鳥神軌跡,以預先擋住它一下又一下攻擊。


“大家加把勁!它現在全力攻擊,已經無力封鎖空間了,大家隨時都能離開,不過既然還有保住法師塔的希望,咱們就不能輕易放棄!“老頭恢複了幹勁。


“老師說的對!”一幹學生點頭,方才的鬧劇仿佛已經拋到九霄雲外,或者說,那隻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