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 借刀殺人(1/4)

非魔導師不能夠操縱魔法塔法陣,這是常識,也是規矩。


因為隻有到了魔導師境界,才能擁有足夠的識海寬度與廣度,可以與四周圍魔網進行共鳴,大幅增加自身法術的威力。


之所以佛爾斯看到的魔導師一直並不是很強力,多是因為環境特殊,要麽在禁魔石禁魔神域影響內,要麽就在遺棄島這樣的魔網扭曲之地。


不能夠和魔網共鳴的魔導師,也就是大號一點的軍團法師罷了,而一旦達到了魔導級,情況就不一樣了,尤其是……當一個魔導師,又站在了魔法塔的控製法陣之中的時候。


隻有魔導師才能夠操縱法師塔,是因為法師塔的工作原理,跟魔導師共鳴魔網的技巧是一模一樣的。


所不同處,不過是天火核心提供了大量的源源不斷的能量供應,所以站上了控製法陣的魔導師,可以直接將普通的人能夠使用出來的魔法,升級成為戰略魔法,魔法威力的提升雖然隻有幾倍,魔法波及區域的深度與廣度,卻是普通人能夠施展出來的十數倍乃至數十倍。


所以當日太古龍大鬧法師公會總部的狀況,幾千年來從未有過,因為隻要法師公會有一個魔導師級以上的人在,就不可能任由太古龍那般大鬧。


當日真的是機緣巧合了,因為種種原因,公會內部山頭對峙,所有導師級以上人物都集中於一地開大會,方才讓尼古拉斯老頭得逞,若不然,別說幾條傳奇巨獸,就算真神降臨,現身布拉格之前也要仔細掂量掂量,究竟能不能夠走的脫。


若不是在主物質麵有這等誇張的實力,法師公會也不可能在沒有一尊真神的情況下,占領大陸三分之一隅,而且是最繁華富碩的三分之一隅達四千年之久。


話扯遠了,書歸正傳……


佛爾斯一腳踏進了法師塔的控製法陣。


控製法陣外圍有一層防護,阻止閑雜人等隨意進入,不過佛爾斯抬腳之前早已經看清,使了一個卸力的法門,便將魔法的防禦晃過。


驟然踏入法陣,一股鋪天蓋地的威壓轟然降下,那是無邊無際廣袤無垠的魔網的存在。


由於需要共鳴魔網,才能支配強大的戰略級魔法,法師塔控製法陣內的魔網強度,也是幾十倍放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