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五 建立海盜團(1/4)

好消息是,尼古拉斯的大型位麵塌陷禁咒魔法已經張開,可以持續至少十分鍾,在這十分鍾裏,魔法塔不僅是安全的,大家甚至還有餘暇,可以坐下來聊聊天。


壞消息是,剛才使用大型位麵塌陷時,由於出了點小意外,尼古拉斯加大了魔法塔的魔力輸出,卻不料,這導致了天火核心的不穩定。


就好像大壩崩開了第一道裂縫,第一次不穩定之後,天火核心的穩定性便會逐次降低,假如還維持著之前的輸出功率,天火核心很快就會崩潰,假如降低輸出功率,那麽……魔法塔便岌岌可危。


總而言之,現在是最後十分鍾的寧靜,十分鍾之後,恐怕大家就不得不撤離了。


隨著尼古拉斯老頭公布結果,幾個學生再沒有了調侃的心情。


“搬走?把魔法塔撂在這裏?這可是我們花了所有積蓄建起來的!”


“是啊,倘若舍棄了這座塔另建,不光儲存的材料已經不夠,核心的人工靈魂也必須重新去找……”


“何況,就算搬到了別的地方,也勢必還有其他土著神挑釁,到時候新塔材料不就手,等級不足,我們還是得被迫搬走,這片位麵,將永遠沒有我們容身之處……”


尼古拉斯的學生們七嘴八舌。


法師公會的大師,基本上都是經曆過位麵爭奪戰的,對於戰爭的走向,敵我雙方勢力的比拚,還是有著相當深入的了解的。


“你們覺得不搬的好,那你們倒是說說,有什麽保住魔法塔保住基地的辦法?”尼古拉斯老頭開始吹胡子瞪眼睛。


“我們的塔又不是沒搬過家,以前還沒建成的時候,我們就搬過一次了,難道現在建成了,反倒做不到了嗎?”有人執拗的道。


“你們心裏也是清楚的,我們的塔早被那隻土著神鎖定了,塔體積太大挪動不便,就算虛空挪移,也遲早被那隻土著神追上。而且假如遁入以太位麵,天火核心的能量就必須全部用來供應空間挪移的需要,完全騰不出手來共鳴魔網,你們覺的,以我們幾個人的實力,沒有絲毫準備,真的可以正麵一個半神乃至是神性之子嗎?”


“……”


“而且,這隻土著神對空間顯然是頗有研究的,假如真讓它追到,將空間封鎖,到時候我們幾個就算想逃都逃不掉,你們想要這樣的結果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