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四 梅入夥(1/4)

湛藍的傳送門直接在魔法塔內部張開,佛爾斯和梅避過來勢洶洶的鳥潮,出現在魔法塔內部。


正常情況下,傳送絕不是這麽容易的,魔法塔內部空間大多會做成位麵夾層的樣子,外人想要傳送進入需得重新定位,不過以梅和尼古拉斯老頭的關係,當然會有後門存在。


空間傳送招致一陣紊流,由於兩人傳送起始地的氣壓與魔法塔中壓力不同造成的。


“這裏什麽情況?”待紊流散盡之後,佛爾斯和梅看到了尼古拉斯和他的學生們,塔中諸人自然也看到了他們,隻是可惜,每個人都在念動咒文,根本沒時間招呼他們,隻能拿意外卻又無奈的眼神看著兩人。


很高興有了新的助力,但是……這助力似乎根本不足以扭轉狂瀾,所以,有驚沒多少喜。


“老師,您來了?”如此恭恭敬敬說話的是小芬妮。


塔中諸位法師抵禦外敵忙的連喝口水的功夫都沒有,完全是小芬妮和米琪在四周穿梭來往,給他們端茶送水擦汗抹臉。


“佛爾斯導師,您來了,這太好了!”騎著海龜的米琪同樣歡呼雀躍,在她心中,沒有佛爾斯大師辦不成的事,既然佛爾斯大師出現,諸位法師口中所說的在劫難逃的情況,定然要迎刃而解了。


如果讓站在中間的六芒星法陣上揮汗如雨的法師知道小人魚的想法,估計鼻子都要氣歪了。


梅先是打量了一下六芒星法陣的運作情況,魔法塔塔頂的天火之陣開到了最大功率,正源源不斷,異常穩定的給魔法塔提供著抵抗用的能量。


梅知道,這是尼古拉斯老頭的驕傲,他畢生浸淫在空間魔法上的造詣,就凝結成了眼前這團天火,不僅運行起來超級穩定,超限狀態持續時間長,而且本身功率超過法師公會那些天火核心至少一半以上。


若非有如此優異的性能,魔法塔也不可能在這等駭人的衝擊下屹然挺立,從上到下布滿防生物力場,同時還能夠支撐六芒星外角的大師們,以六七級的戰略魔法刷來刷去。


“無盡的渾濁……這裏是夢中的沼澤……無論是什麽……都要在這裏收住腳步……”


“血流成河……找不到出路……隻有迷惑……這裏是死亡之處……”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