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九 魔網是什麽?(1/4)

“操,這些木人看著張牙舞爪,弱的很嗎?”


“是啊是啊,都沒有能經住一拳的……我這都是第十個了,你第幾個?”


“三十個。”


“這不可能!”


“怎麽不可能?你沒看見嗎,我把折下來的刺木長槍、堅木盾還有幹刃刀都扔出去了。”


“哦……”話者恍然,又多學了一招。


於是飛快的,海盜團推進速度更快,許多樹人葉人還沒有看到影子,便已經被他們自己的殘肢斷臂飛中擊倒。


其實這些木人真的不弱,每一個力氣都相當不小,動作也遠超一般樹人的敏捷,再加上超強的防禦與山林間渾然一體的隱蔽,真的非常難纏,普通三四階職業真的很難在與它們的對抗中占到上風。


不過,能夠來此試練的海盜團實力通常都較常人為高,而公司海盜團的海盜習得了魔武技,比之普通海盜又強了一層,殺樹人區外圍這些散兵遊勇,還不得如砍菜切瓜一般?


海盜團在前邊殺的痛快,克洛澤城的冒險者在後邊,亦自歡呼雀躍如同過節一般。


遺棄島海盜來此,一向隻求任務物品不管其他,這壓路機式的清掃碾壓過去,後頭拋剩在地上麵的樹人殘肢斷體,可是誰見到就是誰的了。


於是,海盜團長達百米的碾壓痕跡之後,密密麻麻又跟了千數餘的普通冒險者,對著躺倒在地上已經不動或者兀自哀嚎掙紮的樹人,扒皮拆骨,那一樣樣都是錢哪!


若非這城外麵樹人瘋長,采集材料源源不絕,倒到外麵就是錢財,有誰會來這種窮鄉僻壤呀?


超巨型壓路機很快向前壓出了幾百米去,來到了對著城池的山腳,從此間開始,海盜們前進的步伐受到了一點阻礙。


開始有不同種類的樹人出現了,遠程射箭的藤人還好一些,自己眼快,兄弟幫忙,總能撥開躲開,比較麻煩的是一種根係特別發達的樹人,還有會布設陷阱的藤人以及果人。


那根人的根係或者藤人的陷阱,就掩藏在草叢之下,或者埋伏在泥土底,走過去的時候沒有絲毫異樣,等到你放鬆了警惕,出其不意就會破土而出把你糾纏住,然後遠方的勁箭、爆炸果便是一輪猛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