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八 主角光環(1/4)

一夜暢談,事實上……都不止一夜。


當到佛爾斯和梅意識到時間流逝而接通魔網探查時,已經是早上八九點鍾了。


畢竟還有其他正事要做,兩個人意猶未盡的中止了談話。


這一夜的收益,於佛爾斯於梅都是巨大的,佛爾斯得到了許多切實而詳盡的經驗,用以填補魔法體係的細部,而梅則推開了一扇從未見過的知識的大門。


當空間魔法的靈光漸漸泛起,梅按耐不住的扭頭又問:“那在你看來,空間魔法又要做何解釋?”


“所有微型粒子其實都有一種運動模式,叫做躍遷……”說話之間,傳送已經完成,兩個人準確的出現在海盜船的甲板上。


不過兩個人的對話卻無法持續了,一見兩人現身,便有海盜急匆匆跑到兩人身前:“團長,呃……夫人,出事了!”海盜麵色古怪。


“是啊,出事了。”艾洛斯也很快出現,“昨天這一晚,你們跑哪兒去了,到處都找不見人,還以為你們和伍德、原野蘭一樣,都被誘拐跑了呢?”


“伍德,原野蘭?他們怎麽了?”佛爾斯一驚,明白了海盜因何麵色古怪。


“事情倒是不少人看見,許多人都知道……”三言兩語,眾海盜就說明了情況。


原來,昨天晚上伍德也是去了夜市的,不知怎的,就逛到了花人的賣場。


花人,也是城外被藻人稱之為“邪惡”的陸生人一種,精擅勾引、挑逗、催眠之類的類魔法,因為長的漂亮美貌,常常被冒險者當作寵物或者奴隸馴養,漸漸的,也就在克洛澤城中打開了一塊市場,專門有人做這生意。


這伍德也不知怎的就走到了本來很是隱蔽的奴隸賣場,大家也可以想象一下,奴隸賣場嗎,裏麵藏汙納垢、隱晦避人之處有多少,換成旁人,看不慣走開就是,可是伍德正義天生的性子,又哪裏看得這些玩意。


當場一陣大鬧,不光放跑了許多花人奴隸,最後還被花人倒把他裹挾走了,順道還帶上了落寞過路的狐精靈。


當然,落寞是佛爾斯推理出來的。


至於伍德被順走,也有幾種不同版本,有的說他是英雄救美,也有人說,他根本就是被花人的魅惑之術魅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