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七 神之卷軸(1/4)

“不要哭了。”佛爾斯蛋定了,“你既然拉得下臉在大庭廣眾下哭,我就忍得下來陪。”


雖然這樣說著,他轉身向圍觀者吼道:“看什麽看?有什麽好看的?沒看過哭孩子打老婆折騰自家人啊?”


他罵的粗俗,周圍一圈觀者躍躍欲試,說不定心中還做著,英雄救美,博得美人傾心之類的美夢,不過,夢境是美好的,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幾個家夥腳步隻是稍微一動,場中的罵街男伸手一指,幾個透明的風係法球分別擊中這幾人,劇烈的旋轉氣流將這幾人拋飛到空中,然後張牙舞爪一路慘嚎著跌落:“啊~~~~~啪!”


佛爾斯再不說話,拿眼一瞥,圍觀者俱都後退幾步,然後左右看看,如見親人一樣相互打著招呼,做出該幹嘛幹嘛去的樣子,自顧自的散了。


這當間,也有人意識到了佛爾斯一行的出身來曆,當下在離者中引起一陣騷亂,走了很遠之後,還有人不停的轉回頭來看,歎息天賜島出身之人身手果然不凡,竊笑幾個倒黴蛋真的是不知死活,竟然撞正了鐵板。


“切,真沒意思……”眼見觀者已經散去,梅放下了抹眼淚的小手,臉上又哪有半點委屈之色。


“小姑奶奶,你到底要幹什麽?”佛爾斯很是無奈。


梅瞥了原野蘭一眼,臉上恢複了正色:“這兩天,我看你左樓右抱的過的似乎很有意思嗎,所以給你找點樂趣嘍。”


“我哪裏……”佛爾斯看看兩個女人,哭笑不得,心說,這兩天除了睡你,我哪裏幹別的了,“我成天忙的腳不沾地。”


梅點點頭:“我說的其實就是這個。有些話,遺棄島上不好說,所以到了這地方,想要提醒提醒你。”


“提醒我?”佛爾斯有些不明白,“你說。”


“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麽?”梅加重了語氣,一字一頓的說道。


“我……在做什麽?”佛爾斯瞠目,“我在領著這些人通過霸者試練,獲取霸者之證,然後建立你爺爺的新位麵與帕維爾大陸之間的商路啊。為了賺錢嗎,這跟你尋找海盜寶藏的行為是一樣的啊?”


“本質上的確差不多沒錯,不過,我一邊尋找海盜寶藏,一邊也不耽誤冥想修煉,晉升大魔導師以來,我識海漸漸穩定平息,可以選定接下來修行的魔法,然後衝擊更高等級了。可是你呢,你這幾天從來不曾修煉過吧……”


“成天不是忙這就是忙那,要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