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六 四神誓約(1/3)

藻人步履蹣跚,走起路來其實很慢,不過整個克洛澤城的街道上,行人步履匆匆,充滿一種戰火硝煙的味道。


直到夕陽落下……


“呼~~~”當夕陽落下,夜幕降臨,月亮升起,似乎整個克洛澤城的人都大喘了一口粗氣,那聲音在整個城市回蕩。


而隨著這口氣出來,整個克洛澤城街道上的行人步履也隨之一慢,簡直就好像電影忽然切換到了慢鏡頭。


“在這裏住久了你們就知道了,晚上沒有陽光,樹人們需要休息。”似乎看出了佛爾斯的疑惑,雜草叢生的街道上,克羅茲一邊走一邊解釋道,“不過,晚上休息的樹人如果被驚醒,便會立刻陷入狂暴狀態,比白天尚要凶猛幾分,所以諸位以往的前任,都是白天出門做任務。”


說話之間,眾人行經了某處人居密集區,街道兩邊,密密麻麻全是簡陋的帳篷,帳篷上有各式各樣的魔法靈光浮現,帳篷之前,有一株株的金色花朵生長,在月光下散發出柔和的光線,仿佛一株株火把。


金色花朵之下,則是一個個密集的攤位,攤位前的街道,遊人如織,每個狹窄的攤位之後,自然也有人看守……


人族、精靈、獸人、矮人、地精、亡靈、牛頭、黑暗精靈,還有一些低階魔族神裔,混雜其間。


“這是夜市,現在正是清點一天戰利品處理存貨的時段,所以最是熱鬧,一般當泊爾妮娜升起的時候,夜市也就散了。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一會兒登記完,可以上這邊來看看。”泊爾妮娜升起,也就是大約晚上八九點鍾。


佛爾斯一行從帳篷區前經過,理所當然,帳篷區中的遊客與擺攤者也注意到了他們,開始隻是幾個人,後來投射到一行人身上的目光越來越多,很快的在帳篷區中掀起一陣騷亂……


當佛爾斯等人離開,這種騷亂仍沒有停止,反而有愈來愈大的趨勢:“那是怎麽回事?”回望著夜市區,佛爾斯疑惑。


“這是諸位前任留下的遺澤,你們很快就會明白的……”克羅茲賣了個關子。


一行人很快抵達傭兵工會,克洛澤城的傭兵工會和遺棄島上的有些相像,隻是要大出幾倍規模,更是將遺棄島上守護者之殿登記注冊的功能一體容納。


遺棄島來的海盜團在此似乎有些特權,進到傭兵工會的門,立刻有藻人前來接待,有端茶送水的,有捏腰錘腿的,自然也有負責繪影描形的登記者,走到各個海盜身前,對每個海盜施展印記魔法,然後登記造冊。


藻人辦事效率本就低下,眼前這可是三百多號海盜呢,整個傭兵工會的大廳業務似乎都因此而停下了。


不過,卻沒有多少人抱怨的,偶爾有不知就裏的新人抱怨兩聲,也飛快的被人拖到後邊去,也不知口頭上還是手底下教訓了一通。


待到手續辦的差不多了,這些人裏終於有人大著膽子走上前來,打聽佛爾斯等人是幹嘛的。


“你們走運了!這些的確是天賜島上的強人,我們很快就能組織人手發動一波反擊了!”克羅茲神氣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