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五 結婚啦!(1/4)

“轟隆!”綠毛海龜的前衝之勢戛然而止。


而且因為突如其來的刹車,後方緊緊追隨的海盜船爭相追尾,撞擊聲接連不斷,有兩艘船船首尾部都出現了裂縫。


水手們甲板上站穩,紛紛去拿工具,排水的排水,補船的補船,罵街的罵街……


船隊前方,愕然止步的綠毛海龜驚疑不定的轉頭向佛爾斯:“這……這不是與霸者試練有關的問題……”


“你剛才又沒有說過,隻能問與霸者試練有關的問題。再說了,與霸者試練有關的問題,到底能不能回答,還不是看你的心情……我才不信,守護者派你守在這裏,連這點權限都不給你?”


“……”綠毛海龜沉默了。


“好了,這個問題你不用答了,我已經證實自己的猜想了,酒會給你的。”佛爾斯揮揮手。


這個世界上,神,有的神,也是由人變出來的,所以在人間,往往會有神子神女的血脈流傳,而守護者,現在還沒能夠成為神,所以佛爾斯以聖脈傳承稱呼,翻譯成大白話就是,“嘿,哥們,你知道守護者的後代姓什麽嗎?”


絕對是有的,守護者雖然是混血應該沒有後代,但是他在遺棄島留下了鬥者晉升傳奇,法師達到大法師級,就有機會更改基因產子聖女的聖諭,仔細一想就知道,這應該是守護者的親身經曆。


不過,佛爾斯同時也知道,基因差異那麽大的混血人生子,要遵從於一種回歸理論,生出來反倒不是幾分之一的更加混的血,而是純種,所以他特別加了定語“在帕維爾大陸的……”


而綠毛海龜那種驚愕的神情,已經足以證明佛爾斯的推測了。


考慮到,守護者絕對是個等級很高的施法者,考慮到,他的後代在帕維爾大陸上繁衍生息……


“下一個問題……”佛爾斯湊到了綠毛海龜耳邊壓低了聲音說道,“遺棄島是不是……”


“你……你……你怎麽會知道?!”這句話問完,綠毛海龜就更驚了,不,它甚至都哭了,大顆眼淚,一顆能有水桶那麽大,“啪嗒!啪嗒!”往大海裏麵落。


“別問了!你不要再問了……”綠毛海龜反過來哀求佛爾斯道,“你問有關霸者試練的問題吧,無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