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三 蘿莉依舊凶猛(1/4)

這裏,已經是另一個位麵了,掛在東方天空,那淡金色的太陽可以證明。


太陽下麵就是大海,一望不到頭,無邊無際,不過……卻是綠色的。


不管在哪個位麵,大海就是大海,由可能是無色的,也可能是微藍色的水組成,這裏的大海之所以是綠色的,當然不是水本身的顏色,而是因為水裏麵布滿了密密麻麻摩肩接踵的藻類。


真的是太多了,不光一眼望不到頭,而且……佛爾斯架風飛上天空,拿著望遠氣鏡向遠方看,竟然都看不到這片綠藻海的邊際。


簡直就好像整個大海,都已經被這種綠藻覆蓋了似的。


太可怕了,真的是太可怕了!


佛爾斯冷汗淋漓,可怕的不僅僅是綠藻海的麵積,不僅僅是舟船無法在這樣的海水裏行駛,木漿很難在這樣的海水裏劃動的問題,還因為……


下方傳來此起彼伏的驚聲,讓佛爾斯知道,船員們發現事實真相了。


海水裏廣袤無垠的綠藻可不僅僅是綠藻,而是一種魔法植物,若不然甫穿越時,佛爾斯怎麽會差點被這些綠藻發出的靈光晃瞎眼睛?


此時此刻,海水裏邊的綠藻似乎終於發現了四艘不速之客,開始以緩慢並且堅定的速度,緩緩向船舷上爬伸過來,綠意漫出水麵,沿著船邊四壁緩緩向上,飛快的把艦船變成了仿佛風化許多年,被青苔覆蓋的古物。


而且,古老的麵積不斷增大著……纖細而柔韌的海藻觸須如同活物,一路匍匐,一路生長,一路探觸。


“啊~~~”這植物鋪天蓋地、宛若活物的勢頭,讓船員裏不少人驚惶的大叫起來,紛紛拿了刀劍進到底艙,透過槳孔向位置較低的這些海藻砍削過去。


“蹭蹭蹭……”海藻的確有損傷,不過刀劍也崩出不少缺口,鐵木船上同樣留有印記,這植物看起來纖細,強度卻可與鐵絲比擬。


而且,那些斷裂之處飛快的愈合,又長出新的藻株來……


那斷裂重生的速度,比之正常生長快速不知多少,就仿佛,就仿佛正常生長的時候,那些海藻是在尋找著什麽東西,小心翼翼的探尋,而重生,則是熟門熟路一通狂奔。


不,現在的問題不是斷裂之處的狂奔了,而是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