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二 蘿莉還是凶猛(1/4)

“使勁劃呀,加油劃呀,金銀財寶正等我們瓜分!呦吼!”


“加把勁呀,別鬆氣呀,慢一步咱們就兩手空空!呦吼!”


“…………”


甫入大漩渦,幾艘鐵木船就開始出現不受控製的趨勢,隨著船隻愈來愈向中心處,這趨勢也愈來愈明顯了。


這種情況下,佛爾斯的水係法術也隻能微調,沒有辦法,船下水流速度實在太快了,已經遠遠超過了佛爾斯魔法能夠控製的程度,至於風係魔法,不想桅杆折斷的話,就也不能用。


在天地大力麵前,至少要到禁咒法師的級數,才能夠局部的些微的加以攪擾,在那之前,都不夠看。


隻能靠水手們袒胸赤膊,揮舞船槳一下一下的劃,海盜的歌聲在大漩渦上空回蕩,不過與萬馬奔騰一樣的水聲相比,這歌聲實在微弱的幾乎聽不到。


當鐵船越過漩渦凸邊,從船上可以看到海底那幾個黑乎乎大洞,海水洶湧咆哮匯入其中,強盛的魔法靈光在那些洞窟上下散逸。


船上麵的水手不可抑製的驚呼起來……


“喊什麽?喊什麽?咱們現在看到的,每個拿到了霸者之證的團隊都曾經看到過,包括卡加、摩斯坦、麥克連……那些家夥,有什麽好喊的。”艾洛斯一連說了幾個名字,都是最近一次通過了霸者之證試練的家夥,論起團隊規模和實力,並不比以前的越獄團超出多少。


巨商克勞斯?施托爾花大價錢,雇傭這幾個團隊與自己的商隊一起,進行了霸者之證的試練並且成功,最終合並成為現在這個叫做糧食兄弟聯盟的組織。


“對啊,有什麽大不了的,那些家夥也都來過。”


“切,我們還會比他們差不成?以前不會,現在更不會……”其實以前是有些會的,不過現在嗎,修習了魔武技的公司海盜團上下,都很有底氣說出這樣的話。


很是恰當的激勵人心方式,飛快的平息了艦隊中的不安因素,主要是隨波逐流,次要是人工輔助,在大漩渦不可逆轉的湍流中,公司艦隊飛快的接近了漩渦中心。


越是靠近中心,漩渦的旋轉之力也就越劇烈,戰艦在水流中旋轉的看似緩慢,要考慮漩渦那龐大的直徑……


在艦船上的人感覺,自己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