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四 法術反製(1/4)

梅終於入夥了,成了遺棄島內島一員,同時也加入了越獄海盜團,哦,不,是公司海盜團。


以昔日船上賭約,越獄海盜團將成為曆史,全員解散,並入新組建的公司海盜團。


此團實力稱得上強悍,一位“鬥聖”,一位可以1VN的“鬥王”,一位“大法師”,一位大魔導師,鬥宗六位,鬥爵三百,槍手七十,低級鬥者與法師加起來三十。


雖然人數算少的,經過昨夜一戰,島上人一致公認,此團絕對是七霸主之下,最有實力衝擊霸主之位的新晉團體,排名還要在血鯊團、斑點鷗團、埃夫裏團、無敵艦隊團等其他新興勢力之前。


沒有辦法,昨天晚上的事鬧的實在太大了,整個羅亞爾港都被驚動了。


北城門之戰,天梯封鎖戰,山區追逐戰,鬥王大戰……直到最後,以守護者聖臨而終結,簡直就像一幕好萊塢大片,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而其中許多,所有人都不知道,隻能根據戰鬥痕跡,前後因果推理,可供自由發揮的細節,就更在街頭巷尾爭相傳頌,謠言那是愈演愈烈啊。


為什麽會這樣呢?


原因絕不僅僅是鬧的有點大,自從羅亞爾團占據港口以來,鬧的有點大的事情多了……為什麽以往那些大家往往諱莫如深,單就這樁事傳的甚囂塵上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唯獨這一次,是羅亞爾團吃癟了。


一向囂張跋扈無人能製的羅亞爾團竟然吃癟了,甚至最後驚動了守護者,也沒占到絲毫便宜……


這個消息,絕對是羅亞爾港近幾年來,最大的新聞了!


由於羅亞爾團近些年的強勢,而且是愈來愈強勢,遺忘島不由自主出現了一種趨勢,那便是島民劃分陣營,要不然就站在羅亞爾團一邊,要不然,就站在徹底的反麵,幾乎沒有中間立場的存在。


支持羅亞爾團的,大抵都是親戚好友附驥羅亞爾團,自己也有很大的機會加入羅亞爾團或者其屬下組織,可以和羅亞爾團的成員一起作威作福。


反對羅亞爾團的,則大多是其他海賊王集團的附驥,橫豎看羅亞爾團中人不順眼。


雙方的實力對比原本是很懸殊的,羅亞爾團處在絕對的劣勢,不過隨著羅亞爾團勢力的不斷擴充,隨著羅亞爾肆無忌憚違反十誡卻又不曾受到懲處,勢力的對比漸漸發生了逆轉。


反對他的人被打壓了一批,自覺遷移走了一批,又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了一批,等到佛爾斯上島的時候,至少是羅亞爾城中,勢力對比已完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