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五 天險北城門(1/4)

問又不說,還反被拉了郎配……


打也不管用,更別說現在根本打不得,一打就是雷鳴閃電天降懲罰……


佛爾斯自詡聰明絕頂,但也不得不承認,在這個神經有點不正常的女人麵前,自己處處吃癟,沒一時一刻能討得好去。


就算一時的痛快,等待自己的,也絕對是更長時間的傷痛與苦楚。


品咂著發苦的嘴巴,將事情從前到後從頭到尾想了一遍,佛爾斯做出了最明智的決定——我整治不了你,我敬而遠之!


“你不告訴我事實真相,我自己來猜!”他無奈的宣告。


梅眨巴眨巴水靈靈的大眼睛,嫵媚的看著佛爾斯,方才的衝突似乎渾沒放在心上。


從一個小蘿莉眼中,射出如此有殺傷力的神情,也就佛爾斯這種家夥,能夠鐵石心腸熟視無睹了!


“你和羅亞爾團的鬥王撞到了一起,這肯定不是巧合,守護者天梯地方大了,以你的乖覺,也不可能犯這麽低級的錯誤,恐怕,你們兩邊是某條線索追的重複了……你們應該,是追蹤我那條刀魚的氣味來的吧?”


回想著獸人刀王刀下險死還生的一幕,佛爾斯幾乎猜出了真相,與事實隻有一點點出入——梅追蹤的是刀魚的味道,而羅亞爾團的追蹤者,追蹤的卻是佛爾斯身上留下的被烈焰爆燒傷的味道,當然,些微細節,並不影響大局。


“應該是你先到,而且見到了原野蘭和那個俘虜,但是隨後,就被三個鬥王圍起來了。因為接下來我就來了,前後差不過幾十秒鍾……”


“這段時間裏,你捉住了原野蘭,但是完全沒機會將其帶走,甚至,僅僅是藏起來都很困難……如果你有那麽長時間,足以躲過鬥王的包抄了。”


“你沒有,甚至為此,你不惜犧牲好不容易製造出來的分身以及施法等級……”


死靈法師的克隆術當然不可能毫無瑕疵的讓人死而複生,除了神,沒有人能做到這點,隻能以各種方法,做到無限接近神的手段。


而克隆術的瑕疵就是,每使用一次,識海便會萎縮一次,降低的具體施法者等級,由克隆體的完美程度決定,最少也會下降一個等級。


“你一定有非完成這個任務不可的理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