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四 人心散了(1/4)

原來……完完全全是自己做了白功啊!


出生入死,流血流淚,赴湯蹈火,險死還生,壓根就是媚眼拋給瞎子看,奏給聾子聽,白費心思。


“你和那個女人,到底是什麽關係?你可要小心著點回答這個問題,若不然……可就永遠都看不到她了!”梅不無威脅的說道。


小心著點這個詞,基本可以理解為,不要把你倆人的關係說的太親密……


以前的事我可以不追究,但有了我以後,你們兩人的關係,便都得按你此刻所描述的狀態為準,再不得有半點逾越,隻要你的回答稍有不令我滿意的地方,我就幹脆不放她出來了,眼不見心不煩。


當然,這也從一個側麵證實了,原野蘭的的確確是來過這裏的,隻不過那是在鬥王大戰之前,然後,她就被居心叵測的梅抓了藏起來了,應該是這樣沒錯。


“你!”佛爾斯轉向梅,鬱悶變成了憋屈,憋屈化成了憤懣,正所謂惡從心頭起,怒向膽邊生啊!


身形一晃,佛爾斯出現在了梅的身側,胳膊左擺腿向右掃,登時將小女人絆了結結實實一個馬趴!


“她在哪兒?”佛爾斯擰著梅的胳膊喝道,咬牙切齒,他真的是氣壞了!


“你們什麽關係?”梅倔強的回頭問道。


“喀吧!”一聲脆響,夾著梅的一聲輕叫,本來就細的跟蘆柴棒一樣的胳膊,頓時被扭成了麻花。


“說!”佛爾斯毫不憐香惜玉。


反正,這梅的身體就跟自己一樣,斷了殘了也能再長出來,就算沒的修複,頂多再換個身體唄。


“你竟然……你竟然為了她,這麽對待我?”梅難以想象的尖叫起來,眼眶泛紅,裏麵淚花盈盈。


“笑話,姐姐,我跟她出生入死很多回了,跟你有過什麽?大打一場嗎?就算剛才那回勉強算數,也是被你愚弄,被你欺騙罷了……”嚴格說起來,還真不是人家騙他,是佛爾斯自己送上門的,不過,梅既然先不講理了,佛爾斯也不介意奉陪。


“就算如此,那又如何?你要明白,我可是個大魔導師呀,僅僅一步之遙就可以踏入禁咒法師境界,衝擊傳奇,那個狐精靈卻是什麽東西,一個鬥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