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三 故人重逢(1/4)

“別,別……唉……”聽到哭聲,佛爾斯登時有些手忙腳亂。


小丫頭現在就十二三歲模樣,單單薄薄的一個小孩子,被自己絆了這麽狠一個大馬趴,無論是誰見了,都會說自己以大欺小不講究哇。


“哦,哦,別哭,別哭!叔叔帶你買糖吃……”佛爾斯無比拙劣的安慰著人家,很自然的將自己帶入到了怪蜀黍的角色。


小蘿莉趴在地上抹著眼淚,把一張臉塗的烏七八糟,眼中一道得色閃過:“被我抓到了吧!”這樣大嚷的同時,她細小的胳膊其實已經徒然啟動,狠狠揪向了佛爾斯腳踝。


太極腿!佛爾斯腳踝翻轉一下,避過胳膊來勢,隨即順著胳膊方向一帶一踩,將小蘿莉蘆柴棒一樣的胳膊別到了背後,繼而大腳丫子踩下去,把已經仰起了身的小蘿莉重又踩回了地上人形凹坑裏。


“噗!”一聲悶響,滿麵塵土,小丫頭麵皮重回土坑裏去,因為呼吸困難,唯一自由的手臂胡亂揮舞,很快把邊上的泥土刨出了一個深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本能反應!”佛爾斯慌忙鬆腳,眼中一陣謔色閃過。


背著個大腳印子,小丫頭重新支起了身,氣的哇哇大叫:“啊~~~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雖然義憤填膺,不過接連吃了幾次大虧,小丫頭也學乖了,再不像之前那樣輕敵冒進,揮舞著拳腳,一下一下穩打穩紮向佛爾斯擊去。


擋、躲、拆、卸……佛爾斯輕輕巧巧應付了幾下,徒然找到一個空隙,伸雙指向小丫頭眼睛戳去。


小丫頭本能的縮手回防,不料這隻是個虛招,被佛爾斯撲麵一按,腳底一掃,“噗通”一聲,便是個仰麵朝天。


雖然說經過數重加持,小丫頭肉體已經強橫到了超過鬥爵級的程度,可是她的近戰技巧實在太糙了,連普通近戰者的水平都沒有,毋論佛爾斯這樣的大師級人物了。


交手不過數十回合,各種摔十幾次,小丫頭終於充分意識到了兩人間的差距,雖然手上絲毫不停,一種不安的律動,不知不覺包裹了她的身體……


繼續招架幾合,佛爾斯窺出一個空擋,向天一指,“嗖”一聲飛至數十米高空,勃然變色:“你瘋了,竟然打算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