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二 忍無可忍(1/4)

灰蒙蒙的弱能之環,仿佛地攤上玩的套圈遊戲,被小丫頭拎著,一個又一個的擲向佛爾斯。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輕巧的好像小孩子玩具,一旦被這靈光觸到,立時就是劇烈的傷害,以及十數秒時間裏,等級的暫時降低。


佛爾斯哪裏敢被這玩意套中,身體爆退,欲要避到此魔法射程之外,不需太遠,十米就足夠,這是一個近程魔法。


熟料,十米之後,負能量環還如如影隨形的不期而至,恍若一隻隻活物,輕靈的在半空裏作著轉折,精準的修正角度繼續飛向佛爾斯。


距離強化……操作強化……


佛爾斯想起來,自己所麵對的,是一位極優秀的魔導師,雖然在魔網扭曲的遺棄島,七級魔法不可能用出來,如眼前這樣,將五級魔法強化兩次,卻是可以做到的。


奧術視覺!佛爾斯給自己加持了第一個魔法增益。


在他的視野裏,天地之間一瞬間變的五色斑斕,而所有那流光溢彩的光影之間,正釋放弱能之環的小丫頭自是最近最亮的。


法術……幹擾!


佛爾斯用了第二個魔法,身體前驅後進如同瘋癲,這段時間裏,小丫頭已經扔出了第三個能量環,按正常情況推理,應該三秒鍾一個,如普通人施展全新的魔法一樣,但是小丫頭,顯然就跟佛爾斯一樣,不是普通人。


三環套月啊,連月亮都能套下來,何況是佛爾斯,幸虧,就在三道環圍成三角,將他逼的左右前後無路的時候,法術幹擾成功釋放。


古怪莫名的波動,一瞬間從場流轉化的層麵,切斷了小丫頭對其中一個圈的控製權,佛爾斯左前方的圈登時不由小丫頭指揮,就好像失去控製的車,直直撞向了某個方向,沒入地麵。


那片地麵的花草,頃刻間枯黃倒伏……


而佛爾斯,自是趁魔法消失的一瞬間,一彎腰一加速,從好不容易得來的空隙中,鑽出了包圍圈。


想問佛爾斯為什麽隻用法術幹擾,而不是法術反製這種一旦成功,立刻能讓小丫頭消停好一陣的反魔技巧,原因很簡單,並不是他憐香惜玉什麽的,實在是小丫頭等級太高了呀,法術幹擾不成功,頂多是法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