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一 黃金水道(1/4)

賊王逃了……


他不得不逃,天上地下獨一無二錘不扁蒸不爛的氣水元素糾纏著他,本就讓他疲於應付了,何況不遠處還有個活蹦亂跳的獸人刀王,雖然……現在是狗的形態。


大戰終於落幕,山穀垮塌多處,地表裂痕處處,更有數道深穀,是鬥王交手餘波擊出。


刀王死了,賊王逃了,風王早就逃了,獸人刀王明顯技高一籌,不過現在也變成了一條搖頭擺尾的狗,隻是眼眸之中,依舊充滿忿然以及屈辱。


若說場中最高興的,莫過於氣水元素來來,自從被依卓拉強行變身以後,這還是它第一次完完全全掌握力量,得到九級魔物的實力。


這是依卓拉的恩賜,一隻同時掌握了水與風終極力量的九級魔物,的確能夠保護佛爾斯的艦隊在大洋上任何一處,不受非自然力量的侵害了。


隻不過,由於表演的舞台是在海拔五六千米的高山,本來就是首次出演需要適應,更兼四下既沒有水源,空氣又比下方稀薄了至少一倍,它的表現實在有些乏善可陳……


賊王落荒而逃,來來大呼小叫的追上去了,不想好不容易得到的力量又失去。


原地裏,一身狼狽油盡燈枯的佛爾斯與小蘿莉麵麵相覷,經此大戰,兩個人竟然還能夠活著,也不知是該慶幸,還是沉浸於震驚沒有回過神來。


但是,既然活著,生活就得繼續……


片刻之後,終於還是佛爾斯先開口,幹咳一聲:“那個,能幫我把兩隻胳膊揀起來嗎?”


小蘿莉瞪了他半晌,點點頭,閉上眼睛嘴唇微微翕動幾下,忽然幹嘔起來,佛爾斯還以為她怎麽了,結果幾秒鍾之後,從小蘿莉嘴巴裏長出一條蛇樣觸手來,那觸手就仿佛活物一樣,蜿蜒遊移,分別轉向左右兩側,將佛爾斯跌落在十幾米開外的兩條胳膊卷了回來……


佛爾斯嘴角抽動了幾下,眼前的場麵,他所想到的第一個詞是觸手係,第二個詞是鬼畜,第三個詞是蘿莉……


總而言之,都不是什麽好詞;總而言之,尼古拉斯家的這位天才小魔女,真的有些重口味呀!


觸手如蛇,卷著兩條胳膊送到佛爾斯麵前,佛爾斯有些苦笑,這一招叫做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