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八 迷霧之海(1/4)

“當!當!當!當!”刀劍交擊之聲爆響,恍如平地裏風雷滾滾,又似沙場上一曲將軍令。


一道道的氣勁飛濺,似箭陣亂射,一波波的衝擊繃開,似肥皂泡幻滅,一陣陣的顫動,天也搖了,地也動了,旁側山石搖搖欲墜,宿鳥驚飛,走獸狂奔,樹木花草藤蔓挪不動步子,隻能在這可以比擬天地大力的激鬥之下,戰栗雌伏……


也就是頃刻之間,四位鬥王新一輪戰罷!


待到穀壑回音平複,山石落定,煙塵散盡,佛爾斯便看到,四位鬥王依稀還是上一輪戰後狀況,賊王、風王、刀王三位羅亞爾鬥王倒翻出去,半人半狗的刀王留在原地。


但是,情況終究還是不同了……


半人半狗的鬥王斜拖著厚背大砍刀,刀鋒上的血一滴滴滴落,有綠的,有黑的,也有……紅的,落到草叢裏,濺起一陣陣白煙。


三個倒翻出去的鬥王站姿隱隱都有些顫抖,不過還是勉力執刀,戒備的看著中心處的敵人,謹防其偷襲。


戒備的過程中,三個人從眼光餘光,不約而同感覺到了某些不太一樣的地方,向著那感覺詭異的方向定睛一看,三個人同時身軀巨震。


賊王用的是兩把匕首,風王用一柄長劍,刀王執一柄彎刀,可是此時此刻,三位鬥王手裏麵的武器缺口處處仿若鋸齒,在方才的一輪交擊裏麵竟是已經全毀了。


反觀半人半狗刀王的厚背大砍刀,雖然血塗鋒刃,明顯可以看出來,那刀鋒整齊如新。


“雷音淬劍!聖域融元!你究竟是何人門下?”三位鬥王捧著手裏麵的武器痛徹心扉,不過導致手中武器如此淒慘的原因,卻更讓他們驚訝。


鬥者在使用武器上,其實一直有些尷尬……


因為他們的力氣實在太大了,等級愈高,力氣也就愈大,一刀一劍揮舞之際,動輒千鈞,雖然大陸上處處都有武器鋪子,有適合不同等級人需求的武器賣,但基本上,選擇製式武器,能將個人武力發揮一半就不錯了,剩下至少一半勁道得留著,免得把武器崩壞。


而適合的武器肯定要麽材質特殊,要麽擁有強大魔力加持,對相應等級的人來說,往往價格不菲,所以……雖然用武器肯定比沒有武器強,在帕維爾大陸時,還是經常看到不用武器僅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