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七 酒館裏的蘿莉(1/4)

搜山的隊伍益發小心翼翼起來了,讓佛爾斯覺得他們已經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於深山老林間躲避一段時間,按捺住了讓幾隊人馬從身邊經過,佛爾斯終於從閑言碎語間,明白自己究竟犯了什麽錯。


可是,一切都晚了,大錯已經鑄成……他總不能跳出去說,我不是大法師,你們來抓我吧?


既不能申辯,又讓搜山者的警惕性提高到了最高檔位,再在這山上呆下去,似乎也沒什麽意思了,佛爾斯開始著手準備撤離。


羅亞爾團肯定不止這點實力,被誤以為是大法師的後果,絕不會是把追捕者們嚇的魂飛魄散,若那樣的話,搜山的隊伍自知無望早該撤了。


既然還沒撤,就是說現在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當羅亞爾團的反撲攜著鋪天蓋地之勢降臨的時候,就很難是自己這樣一個“偽大師”能夠應付的了。


佛爾斯絕對有自知之明,感應著前後左右的追兵,躲在陰影角落裏一路奔馳,靠近了和原野蘭約定好的藏匿之地……


距離約定地還有百十餘米,一陣驚天動地的響聲傳來!


“當!當!當!當!”連串的兵刃交擊爆響,仿佛一聲聲的晴空霹靂,鬥戰怒吼,震的大地瑟瑟顫抖,塊塊山石浮土從高峰上滾下,也從此間的懸崖峭壁往下方的無底深穀裏跌落。


佛爾斯伏下身子,水係鬥氣運遍全身,將一身上下改造的綿軟柔韌,悄無聲息匍匐過山口,看到了山口另側的場麵。


一隻青綠色的大狗,背負著一個纖細瘦小的人兒,正同時應付著數人的圍攻。


諸如此類的場麵其實並不稀罕,不過凝神定睛看了隻是頃刻,佛爾斯的眼睛再也移不開了……


今時今夜,這山頭的爭鬥多了去了,至少佛爾斯自己就看到過好幾次,羅亞爾團或者其他團的強力人物結成團隊,把沒甚跟腳的普通搜山者趕跑,以對守護者天梯某些區域實行包場作業。


但是,如眼前這般驚險,這般刺激,這般高水準的戰鬥,佛爾斯的的確確還是第一次見到!


“汪!汪!”大狗揮舞著四爪,四爪爪端指甲至少有一尺多長,團團轉著,與圍攻它的人接連交擊,努力的護翼著它後背上的小人兒。


圍繞它的敵人統共是兩個,不,是三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