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六 寵物刀魚(1/4)

“火焰的精靈啊……寒冷的精靈啊……”


夜幕的掩護下,冰寒與熾熱的溫差,在鏡般平整的虛幻界麵兩側悄然形成。


匆匆行進中的搜捕隊,不知不覺行到氣鏡之前,看到鏡中突兀而來的自己的影子,駭了一跳,立刻豎刀相向,靈光此起彼伏,有技能的加防護,有裝備的激活裝備,有天賦的開啟天賦……


“在那邊!在那邊!”遠方傳來呼聲,佛爾斯施法速度雖快,避不過搜山者秒秒鍾都不間斷的掃描。


“嘖!”佛爾斯歎了口氣,接連幹掉幾批人後,搜山者都學的乖了,既不輕敵冒進,也不會大意迎戰,想要找到像樣的偷襲機會,實在太難了。


如眼前這般的情形,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火焰的精靈啊……”瞬間的停頓之後,佛爾斯心思電轉,還是繼續開始念動咒文。


識海壓縮強化!雙手施法!火烙術!


“轟!轟!轟!”半徑三米的爆炸火團,隨著佛爾斯手勢揮舞,在他布置氣鏡之處此起彼伏的爆發開來。


簡直就像機關炮一樣,頃刻之間,十八次爆炸傾瀉完畢。


氣鏡處的小隊雖然提高了警惕,在如此密集的魔力爆發之下,一時間也被炸的灰頭土臉天旋地轉。


“在那邊!就在那邊,還在用火烙術,這次可鎖定住了!”前後左右的其他追擊小隊聞聲那是欣喜若狂。


遺棄島徒之間存在特殊感應,所以哪怕這些人分布的漫山遍野,雷達源鋪天蓋地,隻要屬於佛爾斯的信號一出現,他們還是能夠立刻發現。


他們鬱悶的是,佛爾斯此人滑溜的好像海裏麵的魚,瞻之在前,忽焉在後,無論如何,他們也沒辦法在信號出現那短短的時間裏,追蹤到此人的形跡。


但是現在,這家夥竟然停下了……不光停下了,而且仍在釋放魔法?


他是覺得自己已經跑不掉,開始破罐破摔自暴自棄了嗎?


第一次感覺到信號源不同以往,持續不斷異常堅定的釋放訊號的搜尋者們全都雞動起來了……


不過他們的雞動,數秒鍾之後就全都又縮回去了。


因為,他們清清楚楚數到了爆炸的次數——十六?十七?不,是十八!數十人驚疑不定的駐足,交頭接耳之後,確定了這個數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