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五 冰路與冰林(1/3)

“哼,原來此人就是數月之前,娜塔莎策劃越獄事件,於法師工會中的臥底!”經過這段時間,羅亞爾又得到了關於佛爾斯的些許情報,他看著情報麵色陰沉,“隻是此人,怎麽會是個混血的?而小蘭蘭,又是怎麽和他走到一起的呢?立刻給我聯係法師公會方麵,徹查此人!”


“是!”有人領命而去。


“不管怎樣,此人帶著屬下來到遺棄島,還被娜塔莎那賤女人親自出門去接,必有蹊蹺。絕不能讓他稱心如意的入了島籍!我們追殺的情況怎麽樣了?”羅亞爾沉思著抬頭問道。


被問之人麵色有些難看,勉勵抬起頭來,笑倒比哭還難看:“已……已經有人發現那二人行蹤了。”


“哦?”羅亞爾正作沉思,卻沒有注意到下屬臉色,聞言大悅,“這麽說,已經把那二人擒下了?”


“沒,沒有!”下屬麵色如土。


“沒有?”羅亞爾皺眉,“怎麽會?什麽情況?大意了?被人給溜掉了?是誰,竟然犯下這麽低級的錯?!”


原野蘭隻有鬥爵初的實力,明眼人都能看到,而佛爾斯,雖然是個九級法師,但是,在遺棄島這片地界,在海拔數千米的守護者之梯,羅亞爾從來也沒想過,抓捕此二人會有什麽問題。


之所以如此大動幹戈,一來是想讓原野蘭親眼見識一下自己的權威,讓娜塔莎感覺一下害怕,二是重點防備著艾洛斯呢,怕他暴起傷人。


“不,不是的……”答話的下屬汗如雨下,氣若遊絲,“就算團長您想罰他們,那些人,估計也感覺不到了……”


“什麽?”羅亞爾疑惑,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你的意思是……我們死人了?”


謝天謝地,團長大人您總算明白過來了,下屬如釋重負:“一共四位鬥宗,六個鬥爵,四個九級破法者還有一位十一級塑能法師。”


“什麽!”羅亞爾聲如雷鳴,拍案而起,同樣的兩個字,意境已是迥然不同。


答話者忙不迭跪到地上:“已經有人隨聲跟去了,那二人並沒有脫離掌握。不過,據聽到戰況的人說,戰鬥持續的時間很短,等他們最快速度趕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其實來不及的最主要原因,是先到者總心存輕視,試圖獨吞獵物,不曾第一時間向同伴通風報信,直到將死的時候才通知,那定然晚了呀。


“廢物!點心!窩囊!敗類!”羅亞爾咆哮如雷,一掌拍上下屬頂門,將一道黑色靈光打入對方體內。


此掌落下初時沒有任何反應,直停了數秒鍾之後,一股力量似乎從此人體內爆發,將此人身體撐的漸漸暴漲起來。


也就幾息之間,此人身體已經漲成了圓球,口中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呼聲。


羅亞爾麵色巋然不動,仿佛什麽都沒聽見,什麽都沒看見,直到漲成圓球的此人“嘭”一聲爆開,變成血淋淋一片肉人,卻並沒有立刻就死。


剛才鼓脹成球的,原來隻是此人一身上下的皮膚,而非整個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