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四 寒冷(1/3)

賴以支撐身體的空氣,一瞬間稀薄了五分之四。


“啊~~~”兩位鬥宗,三個鬥爵,再加上一個破法者,拖著淒厲長音往峽穀中墜去。


到了這個時候,他們終於明白,己方那些先驅們,究竟為何會淪落到那種地步了。


佛爾斯的這種能力,超出了他們的認知,雖然實際上,任何一個風係法師都能夠做到……


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慌亂,手舞足蹈,魂飛魄散。


不過,他們比那些先驅們幸運,因為他們還留了支援的力量在對岸。


當他們墜下僅僅三秒來鍾,距離還不超過五十米的時候,法師醞釀已久的魔法終於出手了。


明亮的火焰,在對岸,在佛爾斯身周三米之內,一瞬間燃爆,點亮了夜空--大型烈焰爆。


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關注塑能法師的施法,佛爾斯覺得獲益良多,不過在這觀測的三秒鍾內,雙方都不曾有一絲一毫懈怠。


對崖弓箭手前後三輪共放了多達九根鬥箭,包括兩根追蹤箭,一根無影箭……俱被佛爾斯以拔刀魚之術擊落。


在這同時,佛爾斯也沒有閑著,前後召喚出多達八個輪次的空間小洞,分別向峽穀中墜落的兩撥人以及對岸發射了地精子彈。


但是……其中六顆被落崖鬥宗擊出的鬥息衝擊引爆,除了讓幾個人掉落的快了一點,沒有任何收獲。


還有兩顆,一顆被弓箭手斬落,一顆擊中了法師護盾,但也僅僅是擊破擊碎,沒對法師本體造成任何傷害。


佛爾斯畢竟是人,不是神,同時麵對這麽多敵人,哪怕他能夠分心旁騖許多道,身體卻隻有一個,大腦也隻有一顆,沒可能長出三頭六臂來從容應對。


以地精子彈對這些人進行壓迫,以富氧熔爐把幾個近戰弄下山崖,他的戰術戰略還是對頭的,問題是地精子彈……效果出乎意料的弱。


相當於手榴彈的威力在鬥爵下還算淩厲,當麵對鬥爵甚至鬥宗,就很有問題了,更何況,僅僅是直線射擊,沒有槍膛斥力能夠隨機變向,就又削弱了幾分……


由於高科技武器的出乎意料疲軟,眨眼間攻防轉換數次,佛爾斯終於沒時間沒精力去管法師的大型烈焰爆了。


熊熊火焰,於是一瞬間在他身周燃起,燒焦了他的衣服、頭發,飛快的有焦糊味道傳出來。


烈火燒灼著皮膚,刺激身體組織器官瘋狂的向大腦釋放疼痛的信號,再通過大腦的調節,在受傷部位進行應激反應……


識海雖然是純粹精神層麵的存在,卻也不得不受到身體變化的影響,若不然,就不會有大量分泌腎上腺素,即可增強識海敏銳度的情況發生了。


身體裏麵紛繁複雜的化學反應,讓佛爾斯的富氧熔爐不得不隨之中斷。


墜落的兩位鬥宗身體一震,終於第一次踩到了實障,一個背負著破法者,另一個則空身躍起,驚魂甫定的向佛爾斯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