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三 伴奏(1/4)

慘嚎從峽穀中傳來,連綿不絕。


聲音入耳,原野蘭情不自禁瑟縮一下,後退數尺,距離崖邊更遠了一些。


那聲音……太恐怖了!


不過,這也給別人提了個醒,由天梯指向兩人藏身之處這邊,不斷開始有鳥雀驚叫著飛起。


這其中,有被鬥宗慘嚎嚇到的,也有被徒然加速的搜尋者的形跡驚動的。


入夜的山林,黑壓壓的,沒有什麽動靜,隱隱約約間,便能聽到鳥雀“撲棱棱”振翅的聲音越來越近,帶著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壓迫。


識海掃描的腦波,也一瞬間密集起來。


若是普通人,不可能在這種掃描間隙釋放出魔法來,因為時間根本不夠,不過佛爾斯的魔法施放既快,又不靠魔網提供魔力,趁隙釋放倒是無事,頂多像方才那樣,被人追索到淡淡痕跡罷了,不足以用來精確定位。


“數量不多嗎?統共才十來人嗎……”布下數道魔法,佛爾斯鏈接魔網極限感知,很快弄清楚了追兵狀況。


再一尋思,他也明白了這些追兵的心思,鬥宗死前的哀嚎傳播距離畢竟悠閑,在聲音範圍之內,聽到的人也就這麽多,而這些人,一個個墊記著領賞,怕人多了不夠分的,自是絕不呼喊援軍,悄不作聲的拍馬殺到再說。


當然,也隻有佛爾斯這樣的存在,既擁有那般變態的控製力,又對魔法有著高屋建瓴的了然,方能在這瞬息之間,領悟到魔法追蹤與反追蹤的技巧,並且很快從理論投入實踐。


來了!


幾十秒後,第一組追蹤者殺至,三個近戰一鬥宗二鬥爵,外加一個破法者。


鬥宗負著破法者,破法者指示方向,鬥爵尾隨其後,四人就如之前兩個人一樣,看到前方深淵頗寬,腳下用力,運足了勁道向對岸撲去……


哪裏曉得,穿過一道氣鏡才發現,峽穀根本沒有預想中的那麽寬,僅僅預計一半多一點罷了。


“轟隆隆!”一幫人幾乎不分先後撞上了岩壁,而且幾乎,就在前個鬥宗撞牆的原位置。


這次破法者沒有立刻就死,因為他身上套了個魔法護盾。


一聲大撞,護盾破裂,但是他本人,沒什麽大礙。


富氧熔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