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二 崇拜(1/4)

佛爾斯與原野蘭正在山林裏跳躍奔馳。


以純體力而言,兩個人旗鼓相當,原野蘭等級高出佛爾斯兩級,但是佛爾斯掌握了生命魔法,可以改造肌肉骨骼獲得遠超常人的動力。


兩個人此時此刻基本上,垂直起跳二十餘米,助跑遠跳更能達到五六十米以上,守護者天地地形雖然險惡,說他們如履平地稍顯誇張了些,但也絕對不比平地奔馳艱難多少,風馳電掣。


“停下!”兩個人正身在半空無力可借,佛爾斯徒然一揮手,取消了自己的魔武技也阻止原野蘭使用魔武技。


兩人沿著腳下澗穀開始飛快的跌落,一直跌下四五十米去,佛爾斯鬆了一口氣:“好了!”


腳下彎道冰川飛快的聚集凝結,把佛爾斯和原野蘭兩人從這頭接住,轉換一個方向,又從那頭高速拋出去。


冰川加速墜落,跌入無底深淵轉瞬不見,空中的兩個人則借助這道拋擲,勉力撲上懸崖半空一顆生長有時的歪脖子樹,接連兩下踩踏,把歪脖子樹踩落懸崖的同時,兩個人也終於擺脫深穀,攀上了對岸崖頂。


不過,在齊腰深的灌木叢中走沒有兩步,佛爾斯再度皺眉,大幅降低了自己和原野蘭的奔行速度。


“怎麽了?”這個問題,原野蘭從剛才就想問了。


“有法師識海掃描。”以前曾經說過,法師激發識海,使用魔法,諸如此類的所有行動,都會在魔網中激發漣漪,並且被一定範圍的施法者感覺到。


理所當然,這種感應也可成為法師間相互追逐的手段,這兩次,佛爾斯都是感覺到了遠方發過來的魔網探測……


想要躲過掃描怎麽辦,如佛爾斯以前那般,在魔網中像顆頑石一樣,既感應不到魔網從識海表層掠過時的激蕩,也感覺不到自己這顆頑石租住魔網流後激發的漣漪,肯定是不行的,那根本就是鴕鳥的手段。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自然就是停下任何形式的施法。


識海掃描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雷達探測,掃描範圍內出現異常波動,便會反饋給施法者。


稍作解釋,兩人啟步再行,不到兩步,有一次掃描掠過。


佛爾斯停下腳步眉頭大皺,要知道,遺棄島上施法者可不是那麽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