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一 養個寵物(1/4)

上來的追緝者起初還氣勢洶洶,待看到麵對的是數百個氣息強悍,虎視眈眈的海盜,氣勢登時弱了一大截。


不過,隨著後麵支援者的數量越來越多,下方那讓人心安的火把之龍距離越來越近,他們的膽氣很快又粗壯起來:“站住!站住!都給我……給我們站住!”


海盜們聞聲站住了:“你們要幹啥?”


一個個,都是遺棄島內島成員,鬥爵鬥宗級身手,無論是身份還是實力,都讓追緝者不敢小覷的存在,最主要的是,他們明顯不是那倆通緝對象呀!


追緝者們一下被海盜們問住,眼神猶疑半晌,終於發現了人群裏藏著的公司海盜們:“我們不找你,找他們!”一幫人指點著公司海盜道。


“呼啦!”公司海盜齊齊邁出一步,站到了顯眼的位置,正主兒壓根不在,他們當然毋須躲躲藏藏。


“嘿,我說,哥們……”越獄團裏幾個高手不懷好意的走上前去,攬住了幾個發話出風頭的家夥,“你們到底要幹什麽?告訴你們,這些人……”


幾個高手向後一比:“可都是我們兄弟,我們帶著他們上山入籍來了。下邊北城門,羅亞爾那廝帶著他海盜團的下屬還有紅蓮劍聖來攔阻我們,被我們打回去了……你們大家夥兒,這又是個什麽意思啊?”海盜團的人不懷好意的看定了這幾個人。


“羅亞爾團長……紅蓮劍聖……吹,吹……”聞者麵上俱露出啼笑皆非神色,渾然不信幾位鬥宗的話,然後,他們徒然感覺到一陣寒意襲來。


那寒意是如此之盛!


此處海拔已是甚高,夜間山風甚冷,但是與這股寒意一比,簡直就像三伏天裏的熱風。


鋪天蓋地、冰天雪地、封天凍地的白色寒霧,瞬息間從艾洛斯身體裏溢出,包括住了山路上下百米方圓。


一行人激靈靈一陣寒戰,輕蔑的話登時便被艾洛斯激發的類鬥聖領域凍結腹中:“冰……冰封鬥聖?!”


雖然隻是幾個小時,遺棄島新增一位鬥聖的消息,已然傳遍了全島,這些成群結隊趕上山的家夥當然不可能不知道。


隻不過,直到了這刻他們才意識到,傳說中的人物就在眼前,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