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 金色刀魚(1/4)

兩小時前。


迷霧之海某小島……連通的神秘所在。


金光燦燦的大殿上,湛藍的門戶開啟,同樣金光燦燦的羅亞爾步出門戶,麵色鐵青。


“傳我命令,所有手中無事的成員,立刻給我趕回本島,同時在羅亞爾港發布通緝令,全力通緝此二人!”羅亞爾將手一揮,一道浮現著佛爾斯與原野蘭影像的魔法靈光飛入了他打開的古樸魔法書中。


“此二人現在應在守護者天梯上,隻要找到他們,將此二人活捉到我麵前,羅亞爾圖中成員可晉升一階,若非本團成員完成,可於羅亞爾港議政廳中領賞,選擇一萬金幣獎賞或者加入我羅亞爾團中成為骨幹團員!”


晉升一級?在報酬豐厚的羅亞爾團中晉升一級,那待遇、享受……可都是十倍於現在的,真真是吃香的喝辣的享受不盡。


接到團長訊息的羅亞爾團海盜,哪怕手中還有活計的,掂量一下現在這活計與捉人拿賞之活計的利潤比,大多數選擇了放棄手中活計,以前所未有的高速趕回本島……


迷霧之海上,一時間小型舟船川流不息。


領取一萬賞金,或者加入羅亞爾團中成為骨幹團員?


看著飛快貼遍了羅亞爾港的通緝令,羅亞爾港也躁動起來了,閑人門一個個都心頭火熱,不管實力高低,甚至……不管有沒有攀登守護者天梯的能力,羅亞爾港中的閑人們浩浩蕩蕩組隊出發。


北城門,遺忘者天梯前,頃刻間人流如潮湧……


“天梯上下隻一條路,我關了你的後路,堵上你的前門,看你還能往哪裏跑!”待下屬領命而去,羅亞爾握皺了手裏魔法書惡狠狠道,“可惡的家夥,竟敢拔我看中的女人頭籌,我讓你恨生到這個世界上來!”


“嘿,柚子,柚子,你看!你看!”粗壯樸實的碼頭搬運工跌跌撞撞推開天天造訪的酒館門,揮舞著手裏的通緝令大聲叫道。


雖然童稚,卻是清冷的聲音在他身後響起:“德沃爾,你才看到啊?我早看到了,就等你來了……”


酒館的小蘿莉屈指唇邊吹一個響指,羅亞爾港此刻兵荒馬亂,沒有多少人注意到,“呼隆”一聲水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