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九 腎上腺素(1/3)

一路上,佛爾斯盡皆沉默無語……


遺棄島的情況出乎了他的預料。


綜合法師公會的情報,以及從艾洛斯處詢問來的消息,佛爾斯一度以為,雖然不曾親曆遺棄島,對於島上麵的狀況,自己的了解已接近了真相。


卻不曾想,計劃沒有變化快呀,自己偏偏趕上了自遺棄島創立之日起,未曾有過的大變局!


他此行遺棄島,雖然準備了諸多手段,絕對無意和任何一方勢力為敵……


綜合以往情報來看,遺棄島中競爭雖然激烈,並不忌憚新海盜王的誕生,隻要實力足夠,奪取霸者之證不會有太多波折,卻不料,自己一上島,就卡在了衝突最劇烈的兩方勢力間。


守護者之殿,佛爾斯瞅了一眼娜塔莎,遺棄島最古老的存在與精神聖地,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羅亞爾……佛爾斯回頭瞅了一眼原野蘭,狐精靈的精神仍有些恍惚,這個女子的神經,絕對沒有她所表現出來的那般堅韌。


最要命的還是,眼前的狀況,自己根本沒的選呀……


如果說,艾洛斯半推半就引領自己靠上了娜塔莎這艘岌岌可危的大船還有些刻意的味道在裏麵,原野蘭與羅亞爾間的關聯,那絕對久是天意了!


如果連這樁事都是安排好的,那自己麵對的敵人就不是人,而是神,且是在神靈中都排位前幾的主神--命運女神蒂斯提妮!


一行人且思且走,個把鍾頭以後,又越過了第二層坡地,開始向守護者之殿進發。


預訂的住宿地確是第二層沒錯,但是佛爾斯以及存餘的九十八號下屬,需要至守護者之殿內完成內島身份認證。


這個時候,天已完全黑了,整個遺棄島上空,幽暗而沉寂,隻是天邊一線,有隱隱約約的紅色火光掩映。


同時假如聽覺敏銳,可以感覺到充斥在遺棄島天地之間的那種隱隱約約的“隆隆”響聲--通天海流的聲音,間或還有高山之巔,此起彼伏的鳥獸魔物的嚎叫,前者無論在遺棄島何時何處都能夠聽到,而後者,就隻有行至接近環山,高達數千米的高空,才能夠感受了。


“這座山,還真他媽的高呀!”山路上,公司海盜們一個個揮汗如雨,走路歪歪斜斜,跌跌撞撞。


隨著高度升高,越獄團中海盜還好一些,畢竟他們一個個等級頗高,公司海盜們則就有些吃不消了,這些人大多鬥者未滿,連鬥氣都不曾修出來,比照佛爾斯還有一段距離呢,這一天舟馬勞頓的,還真有些接近極限了。


“疾風的精靈啊,為我掃出一條開闊之路,自由馳騁,奔赴遠方……”佛爾斯念動了咒文,開始給下屬加持風的魔法。


遺棄島魔網怪異,佛爾斯避過那些需要觸及魔網的魔法,隻揀一些輕身、幫助維持平衡的魔法來加,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其他人或許會不明究裏,佛爾斯心如明鏡,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