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八 怎麽不叫我?(1/3)

火王被六位鬥宗纏在中心,左突右衝破不開陣勢,羅亞爾這一記塑能金剛掌真真就如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一下將其拍翻在地。


“今日我人手不足,就暫且饒過你們,來日再戰,你們可就沒今日這般幸運了!”管也不管王八一樣趴在地上的火王,羅亞爾倒人不倒架的說道,往空一指,一道湛藍圓環憑空浮現,他攜著幾名女子以及城防步入圓環中了。


紅蓮劍聖沒有立刻就走,縱身而起瞬間將火蓮一撤,任由艾洛斯的冰龍翻卷咆哮衝向城門,將懸崖頂的建築擊出了道道裂隙。


他的人一瞬間來到鬥宗陣中,一手火蓮綻放,不多不少六道火瓣,輕飄而又玄妙的飛向鬥宗們,另一手一把拎起火王,就往外走。


“冰林!”見勢不妙,艾洛斯猛一跺腳,大股大股的冰息從地麵竄出,前仆後繼湧向了那六朵蓮瓣,也不知冰息究竟消耗了多少,方才將那幾朵薄瓣消解。


鬥聖級真TNND厲害,體會著身體裏麵已經所剩無幾的鬥息,艾洛斯暗暗心悸。


雖然純以功率輸出來看,兩個人相差無幾,但是這鬥息的消耗對比,就真的太誇張了……


與領悟了聖者領域的存在相比,差不多,艾洛斯要消耗掉十份鬥息,才能消磨掉紅蓮劍聖的一份能量吧?


很有可能,這比例還遠在艾洛斯預計之上,更且別說,紅蓮劍聖修煉鬥息多年,鬥息總量也要遠遠超過艾洛斯……


虧得這遭蒙混過去了……


艾洛斯心底裏暗暗慶幸著,揚聲對已然遠去的紅蓮劍聖道:“羅亞爾此人囂張跋扈,對下刻薄,對上驕橫,甚至不將守護者放在眼內,劍聖何苦追隨在他身邊,為他擋駕護航?”


鬥聖,跟其他存在都是不同的……


從入門算起的話,法師十階,鬥者隻有七階,看起來似乎是法師更厲害些,但事實上,法師無論修持哪係,都會存在明顯的缺憾,即便到了大法師級,難保不會因為一個疏忽大意失掉性命,而鬥者,隻要達到了鬥王級,隻要他們決心要跑,天底下能攔住他們的手段真的就不多了,而到了鬥聖級,有了鬥聖領域之助,損耗極小,鬥息幾乎生生不息,就更加沒有什麽能留住他們了。


所以,就算鬥聖歸屬於某個組織了,通常也是聘任製的,沒有哪個組織,能夠憑借武力或者其它威懾,強逼鬥聖為其打工。


所以,才有了艾洛斯此刻一勸。


紅蓮劍聖身形一停,意味深長的回身看了艾洛斯一眼,嘴唇翕動,隨即轉身化身火虹而去,沒有人聽得清他究竟到底說了什麽,這些人隻看到,艾洛斯身體一僵,額頭冷汗涔涔而下……


“他說了什麽?”佛爾斯與娜塔莎急問。


“如果你真到了鬥聖級,就明白,我為什麽會這麽做……”艾洛斯澀聲道。


原來不是自己蒙混過關了,而是人家根本就知道,放自己一馬而已……這對艾洛斯的打擊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