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七 不平靜的夜(1/3)

相比一向順風順水,很少磨難的火王,羅亞爾則要冷靜的多了。


能在遺棄島上闖下諾大的名頭,這又怎麽可能隻是個荒淫無恥的色中餓鬼。


艾洛斯與紅蓮劍聖的僵持局麵出乎了他的預料,劍聖弟子的铩羽而歸更是讓他意識到,此番前來,準備似乎有些不足……


從鯊王沙普那裏,他本來可以得到更加詳細的資料,但是見到原野蘭……而且是已經被人啖了頭湯的原野蘭後,他便失去了冷靜,急三火四的趕來此間攔截,又哪裏有空問的更加明白?


雖然稍稍有些意外,不過風頭最勁的霸者並不打算就此放棄,揮動法杖,寶石已然變的漆黑的法杖隨著揮動,又迅速的漂白透明,恢複了璀璨絢麗……


不,甚至比之前更加光芒四射,奪人眼球,然後,一道堂堂正正光彩奪目的射線,從法杖發出,攜著數之不盡的魔法咒符,瞬間湧入已經躍至半空的火王體內。


火王身體一震,繚繞的火流徒然大盛,竟將他整個身體燒灼的似乎化了!


不,不對,不是化了,而是他的整個身體,此時此刻,似乎已經變成了純粹火元素的狀態,而沒有肉體的桎梏了……


公理創生!


佛爾斯眼睛一眯,就跟之前清除一切異常狀態的黑杖術一樣,這一招,同樣是變化係八級大魔法,可以將人的狀態,一瞬間提升到某種極限。


不過最讓人無奈的卻是,這兩招雖猛,都不是羅亞爾本人發出的,而是他一身裝備中,某些魔法物品中附帶的魔法……


八級魔法,可以施展一次的卷軸就在萬金以上,而能夠施展如此等級魔法的魔法物品,標價必定超百萬,而且還是想買沒人賣。


羅亞爾這用的不是魔法,是紅果果的拿錢砸人呀,這遺棄島一方霸主的財大氣粗,僅僅這一瞬間,就足讓人印象深刻了。


一道裝備魔法將火王提升到了鬥王巔峰,而且同時具備了某些火元素生物才有的生命特征,羅亞爾自己也並沒有閑著,空閑的另一隻手對著自己的頭顱一指,兩條長長的觸須,不,不止兩條,從頭發中間還有,統共七八條柔軟的,但是頂端卻長著眼睛的觸須從他頭顱上生出來,讓他原本還算可以的形象,變成了活生生的美杜莎。


這些觸須生長的飛快,片刻之後生長完畢,頂端的眼睛一同打開,赤橙黃綠青藍紫……各種各樣的射線,瞬間從這些眼睛裏麵射出來,就猶如一道道的激光束,掃向了城牆下的海盜團。


又是變化係大魔法,高級眼魔異變!


那些仿照眼魔眼梗的器官所發出來的射線,不光看起來像激光,其威力也是絲毫不遜的,那當中通常包括了魅惑人類、睡眠、恐懼、石化、解離、緩慢、重傷、死亡一指、心靈遙控等多種多樣可以媲美傳奇級法師法術的負麵效果。


“黯影天幕!”危急關頭,娜塔莎嬌叱一聲,濃鬱的化不開的幽暗一瞬間從她身體湧現,籠住了五六十米方圓,將所有海盜都護翼在其中,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