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六 教訓(1/4)

“小蘭蘭,雖然你背叛了我,不過羅亞爾叔叔我寬宏大量,不會怪你的……等我殺光了糾纏在你的男人,再把奪去你貞操的這家夥大卸八塊,叔叔還會要你的……”城門上,羅亞爾猶自恬不知恥的說道。


佛爾斯真的很想說,奪去她貞操的不是我,是她自己……


不是要爭辯什麽,隻是覺得這樣說會很有喜感。


原野蘭眼眶紅潤,不知所措。


“妹子,你可別聽他胡說……此人好色如命是真的,那始亂終棄也是有了名的。若不然,你以為數量連年翻番的紅船上都是怎麽來的,還不是被他玩夠了玩厭了,丟在那裏的?”娜塔莎撇著嘴道。


“娜塔莎,你這人,不要以為成了使徒躲進守護者之殿就沒事,遲早有一天,我讓你跪著舔我的腳底板!”羅亞爾怒不可遏的指著娜塔莎道。


“羅亞爾,如果你真有那本事,我也認了……”娜塔莎捂嘴輕笑起來,姿態萬方的行了幾步,來到艾洛斯身前,將冰王胳膊往高聳入雲的胸口一夾,媚眼如絲,“可惜呀,跟你爭鬥了幾年,也沒看出你有那種能耐,不過仗著別人不知的秘法,屢屢避過守護者探查罷了。”


“像你這樣狐假虎威的家夥,最討厭了!我就算把遺棄島上的男人睡遍了,也不會輪到你的……”


艾洛斯麵色泛紅,胳膊被娜塔莎這樣的尤物夾在胸前,沒有男人還能鎮定自若。


“娜姐說的好!”“娜姐V5,娜姐蕩漾!”“咱們一船兄弟求交往!”“還有我們船呢!”“別擠別擠,大家夥排隊,都有,都有!”……


娜塔莎的說辭,惹來幾百號海盜聲嘶力竭的狼嚎與響應。


這一張嘴呀,真是活人能給氣死,死人又能給氣活了!


“哇!呀!呀!……”羅亞爾站在城頭,氣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聲音神似京劇花臉的叫場,他手指顫顫巍巍指著娜塔莎半晌,終於倒過一口氣來,“給我上,上,把他們一個不留,全部殺光!哦,兩個女人要留下……”


紅蓮烈火!


紅蓮劍聖一彈長劍,浮現於體表之外的燭焰瞬間綻放,就如蓮花般片片盛開,因了那焰色渲染的不同,花瓣、花芯、花蕾竟是栩栩如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