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 爾虞我詐(1/3)

鬥宗級升龍擊的威力,那真就跟導彈一樣,任沙普身高體胖,愣是被頂的高高的飛起,遠遠的落下……


他的幾百名下屬,便也隨著他那胖大的血紅的身影劃出來的軌跡,變成了向人葵,直到其飛出百十米開外落入水中,濺起衝天水花。


兩方船員表情,再一次形成鮮明對比,一方歡呼雷動,另一方鴉雀無聲。


時間其實很短,不過對在場觀眾來說,如此富有衝擊性的畫麵,再短也都覺的很長,仿佛過了幾個世紀那麽長久,“嘩啦”一聲響,沙普整個人衝天而起躍出了水麵。


不過幾乎就在他出現的同時,越獄海盜團這邊被拍到海底的兩人也同時出現,土係鬥宗渾然無事,身體一震,土黃色的鬥芒便重新覆蓋在了體表,水係鬥宗臉色稍有些蒼白,不過隨著他劃一個繁冗複雜的手印往身體上一按,瞬間便恢複了血色。


“哇哇哇哇……”沙普口中怒不可遏,還待再上,他手下幾個高階施法者飛到了他的身邊,“老大,今天有高人在場,不宜繼續了呀!”


沙普戰鬥起來殘忍暴虐,對敵人如此,對自己也如此,不過這並不代表他是個沒腦子的家夥,聽了幾人的話,他本來就小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有高人在場?”他疑惑的環視著幾個手下。


遺棄島上鬥技盛行,一向看輕法師、牧師,不過沙普卻深知,法師、戰士、牧師,能力不同,作用不同,不可輕廢,所以在他手下,這幾個施法者地位不低,做什麽一向也都盡心竭力。


幾個施法者共同點頭,從他們眼中,沙普看到了心有餘悸:“有多高?”隨著幾人指點,沙普將目光投向了佛爾斯,“魔導師級?”


“我們看得出他的等級,不過那很有可能,是他想讓我們看到的等級,就他剛才那一瞬間所表現出的手段……就算魔導師,也絕對無法做到。”


佛爾斯卻不知道,自己純粹惜命的一番作為,會被人做如此解讀。


“這麽高?”沙普倒抽一口冷氣,“艾洛斯得了這麽強的助力,他那幾個下屬,也突然變的難纏的很,今天的場子,我們豈不是永遠掙不回來了?”


“的確有些難辦,那幾個人今天就跟吃了槍藥一樣,竟然能夠連手抵抗團長鯊威,與前些日子表現大相徑庭,估計,也跟那高人有脫不開的關係……”這番推理,卻是無意間說中了,說話的施法者陰譎的道,“不過,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有機會?”沙普連同另外幾個施法者俱是一愣。


“不知道團長你有沒有注意到,那位高人,雖然站在他們一邊,卻還不是內島成員,不光他不是,他們四艘船上幾百號人,還有近百人都不是……”


遺棄島成員之間,的確有相互辨認的法子,所以這件事,便是想瞞也瞞不住。


“沒錯。估計艾洛斯不知從哪裏發現了這一批人,打算拉攏到自己團中擴充實力,若是被他成了,可真就沒有機會了。”沙普有些沉重,“難道……你的意思是,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