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四 鬥宗獅子(1/3)

冰寒的白色凍氣滾滾,如夭矯的飛龍,似九天之際隕墜的流星……


隻是刹那,那冰息從艾洛斯手中出現,遠遠的飛射出去,仿佛消失在天邊,無聲無息了。


凍氣雖然無聲無息,卻並非無影無蹤,因為凡是凍氣所經之處,下方海水已然凝結成冰,成為凍氣行經無可辯駁的鐵證。


所有人都是看的清清楚楚,那是一道冰路,寬約五六米,至於長度嗎,貼著海麵肉眼難以丈量,但不論怎麽估計,粗粗一算,怎麽也要超過兩百米甚至還要更長。


“嘩……”遠方海盜船上的聲音鋪天蓋地。


“這……這……”艾洛斯直著胳膊,啞著嗓子,難以置信的看著那條海上冰路,哇暖不敢相信,那真是自己的傑作。


一擊超越兩百米,這是什麽概念?絕對是艾洛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


一擊百米,幾乎就已經是鬥王極限,想要超過百米,除非進階鬥聖級,或者擁有最高階的鬥氣技巧,而現在,自己輕輕鬆鬆就做到了?


“這一招叫做寒冰槍。”佛爾斯理所當然的聲音在艾洛斯耳邊響起,“像你這樣的釋放方式,一往無前千軍辟易,不過,還可以很多變招,你再試試這般運作!”


佛爾斯頭頂的透明巨人再一次開始動作,形體也動,體內白息也動,看起來與上一次差相仿佛,隻是某些細微末節之處,有著明顯區別。


一擊取得如此效果,艾洛斯對佛爾斯更沒有絲毫懷疑,紋絲不差的仿照那巨型人像的方式動作起來……


沛然莫名的能量再次開始凝聚,但是與前次不同,前次的能量集中於一向,充滿無論前方有何阻礙,都勢要一擊洞穿的氣勢,而今次,能量的分布要複雜的多,它們躁動不安著,似乎想要從所有不同的角度,衝破意念對它們的束縛。


“放!”這次不需佛爾斯提醒,感覺能量已到了無法控製的臨界點,艾洛斯放鬆意念,一瞬間將之釋放出去。


“蹭!蹭!蹭……”艾洛斯所站的海域,一道道銳利的冰筍爭先恐後從水麵鑽出來,仿佛一叢快速生長著的筍林,隻不過那速度,比筍林又快了不知幾百幾千倍。


隻是一眨眼間,冰筍的數量已是成百上千,再一眨眼,數量又翻了幾番,也就那麽幾眨眼功夫,艾洛斯的身形就消失不見了,因為已完全被冰筍掩蓋。


這些冰筍高有五六米,粗約大腿粗細,密密麻麻枝椏橫生著,在夕陽下熠熠生輝,遍布了以艾洛斯為中心,半徑五十米範圍的海域,真將這兩千多平米,變成了一片冰的叢林。


不過,這些冰筍多高多粗多堅固並不是重點,因為它們不過是艾洛斯的冰息從水底透射出來,將飛濺的水柱一瞬間凍結的副產品罷了,就跟海麵上蔓延兩百幾十米的冰路是一樣道理。


這招真正的殺傷力不在於它們,而是先於它們透射出來的,那遍布兩千米方圓的冰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