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三 女神降臨之餘波(1/4)

無盡之海,赤道海域。


天空蔚藍,大海湛藍,一切都顯得那麽的寧靜。


遙遙遠處,一列破爛不堪的行船,正不緊不慢的行駛在海麵上,行船上麵的人,都將好奇的目光,投向了此方。


此方,兩個人虛空裏站著,一人清風繞體,衣袂飛揚,另一人雙腿如輪,輕細的劈空爆裂之聲如過年的鞭炮,充耳不絕。


更加遙遠的地方,一輪白日正斜掛西天,再有一個多兩個來小時,天就要黑了……


“艾洛斯,你已經是鬥王了,對於力量當然有自己的體會,很深的體會,所以我要先問問你,究竟什麽是力量?”佛爾斯緩緩開口。


“力量?”艾洛斯疑惑,渾然沒有想到佛爾斯會是這樣的開場白,他皺眉沉思片刻道,“對我來說,力量就是能夠戰勝敵人,就是讓人仰視而不敢輕賤,就是可以過的痛快不受約束。”


“不,你說的這不是力量,這是得到力量之後可以做的事,我問的,是力量,純粹的力量。力量是什麽?究竟從何而來?又是以怎樣的方式作用的?”


“這個……這個……”艾洛斯低頭看著自己粗大的雙手,“這東西也有講究的嗎?不就是那樣唄……”


“那樣是哪樣?”佛爾斯追問。


艾洛斯麵紅耳赤,吭哧吭哧半晌道:“該怎樣就怎樣唄。”


見佛爾斯含笑搖頭不語,艾洛斯禁不住又道:“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當然有意義!通過審視力量的本質,我們可以明白許多道理,而這些道理,便是我與原野蘭的戰鬥力,與我們的等級並不相符的一個很重要原因。不信的話,我們來做一個實驗……“佛爾斯將手一拂,海麵上,一塊方圓數十米的堅冰出現。


於是接下來,艾洛斯蹲在冰上,佛爾斯以手指戳住他額頭,一切情狀作為,依稀就是當日謝爾頓老頭在小別墅院中翻版。


其實又何止實驗本身啊?佛爾斯教授艾洛斯的思路,措辭,一切的一切,幾乎都是謝爾頓老頭教程的翻版。


第一個內容,力學三大定律,慣性定律,加速度定律,相互作用定律!


“哧溜!”在佛爾斯指下,艾洛斯從冰上狠狠的倒飛了出去,出了冰塊範圍,他的去勢仍然不停,在水麵之上翻滾跌轉了好幾圈,一道白浪激射,足足蔓延了有幾十米遠,艾洛斯方才狼狽不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