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六 試車(1/4)

這注定是個無法平靜的夜晚……


一百名海盜躺在自己的床鋪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睡,床鋪是陌生的,躺在船上,身體隨海浪緩緩搖晃的幅度與節奏也是陌生的,縈繞在鼻端的氣息、耳邊的聲音以及床鋪四側,透過板間縫隙透射進來的月光,也都是陌生的。


說陌生,其實也並不準確,因為數年之前,這些人就是這個樣子生活在這樣的船上。


讓這些習慣了漂泊習慣了流浪的人睡不著的,並不是陌生或者熟悉的環境,而是……命運即將改變,生活會變的不同的迷茫與暢想。


船艙裏此起彼伏翻身的聲音,沒有鼾聲,沒有夢囈,在某幾聲試探的詢問之後,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語的暢談,飛快的成為睡艙裏的主旋律。


同一時刻,佛爾斯跌坐床鋪上,一念維持冥思,另外的念頭運轉飛快,調動著大腦裏的全部記憶,分析著各種情報的真假正誤,分門別類進行著處理……


遺棄島之行,是至關重要的一步,不容有失,他必須仔細籌算。


同樣是這一時刻,空間大師們的位麵,即將封頂的魔法塔之巔,一場勢均力敵的戰鬥正在進行。


寒……冰……槍!狐精靈的手掌手臂,筆直成一線,在半空劃幾個同樣方正有棱角的軌跡,徒然踏前一步,一股寒氣從她掌中射出,伴著寒氣的,還有晶瑩筆直的數根冰槍,從她腳下地麵生出,仿佛麵對騎兵的槍林一樣,一瞬間遍布了她的前方。


她的對手反應已是極快,不過還是被一槍穿正胳膊,穿透之處,湛藍的手臂飛快的冰凍凝結起來。


“原野姐姐好耶,來來你得加油了!”小人魚米琪騎在海龜背上,手舞足蹈的加油,不過這實在不是一個合格的拉拉隊,同時給兩邊叫好,實在不夠專業。


“遵命,我的公主!”被強行更換了身體的風元素,在度過最初的失落期後,飛快適應了自己的新身體,故態複萌,而且……


“沸騰!”被冰封住的元素軀體周圍,一瞬間氣泡翻湧,劇烈的翻湧飛快的抵消了侵入體內的寒氣,隻是一瞬間,就將自己從冰槍的穿透中擺脫出來。


這根本不是正常水元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