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三 專利條款(1/3)

佛爾斯從公司裏選拔了一百多人,戰士十幾個,法師十幾個,餘下七十多人都是槍手。


除了忠誠方麵沒有問題外,他們都還具備另外一個共性——海盜。


海盜,雖然不是遺棄島海盜,卻同樣是不融於大陸三國的存在,由於組織的鬆散,紀律的散漫,一向是在豪強夾縫間苟且營生,故而,一聽到佛爾斯要求,這些人一個個全都樂了……


“不會吧,老板,讓我們加入遺棄島?還有這等好事?”


對於勢力強大,安全有保障的遺棄島海盜,普通海盜與其說是憎恨,不如說是羨慕……


看看人家,混的多麽風生水起,法師公會想要動人家,都得仔細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再看看我們……哦,我們以前,那過的是啥日子,雖說現如今吧富裕了,手頭也趁錢了,可是回到帕維爾大陸,依舊是被通緝的命,有命賺沒命花呀!


“老板您原來有這樣的打算,幹嘛不早跟我們說呢?”海盜們一個個喜笑顏開。


不過也有心中存疑的,但絕不是不想這麽做,而是對某些技術性細節有所疑慮:“老板,您說的是真的?有辦法讓我們蒙混過關,而且,完全不會那……那樣?”


從這一幕也可看出佛爾斯計劃此事真的很久了,因為直到現在,艦隊裏的船員,心中對遺棄島海盜的不滿,仍舊停留在,這幫人路經遠望島鏈,竟然都不幫忙自己這樣的層麵上。


除了極少數,沒有人知道,他們之所以流落遠望島鏈,壓根就是被遺棄島海盜賣去的……


這種刻骨銘心的仇恨,按道理說,隻要有一個人知道,絕對一傳十十傳百大家就都知道了,之所以目前為止還沒有流傳開,理所當然隻有一個緣故——佛爾斯不讓他們說。


佛爾斯真的計劃此事已經很久了,雖然遺棄島的真相今天才顯露了冰山一角,但憑借他的翻譯能力,憑借法師公會與遺棄島屢次交鋒的記錄,已足夠讓他猜個八九不離十了,甚至……他猜到的東西,還遠比艾洛斯知道的要多的多,剛才空間大陣的表演,倒有大半是在配合說書人的情緒罷了。


帕維爾曆7994年1月1日。


這一天是曆法新年,大陸上應該已是深冬了,大陸北半白雪飄零,大陸南半也草木凋敝,隻等著來年新生……


不過,位於主物質麵南北中心的赤道海域,卻依舊是那麽的炎熱。


太陽在天空正中懸著,源源不斷的將光和熱撒到海麵上,遠方通天海流滾滾,近遭海水波瀾不驚。


就在這樣的背景之下,由冰王艾洛斯統領的,叫做“自由遠征號”的海盜船拔錨啟航,帶著三艘奴隸船,緩緩駛向了歸路。


三千奴隸最終還是完成了交割,該給的錢佛爾斯一分沒少艾洛斯的,這三千人沒上地精艦隊,因為擔心知道此事的人多了,某些秘密被泄露出去,由幾個空間大師打開門戶,直接把這三千人傳送到了他們魔法塔塔底安全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