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 陽光燦爛的日子(1/3)

地精戰艦貝格爾號甲板,公司員工們秩序井然,隻是一道長長的紅毯從船舷梯邊直鋪到指揮艙門口,紅毯兩旁,火槍兵相對而立,一個個服裝簇新,軍姿肅然。


“哎呀,艾洛斯大人,終於又見麵了!”當冰王攜著隨從的身影在船舷出現,佛爾斯熱絡的走上前去迎接。


“是啊,又見麵了,佛爾斯美第奇……閣下。”臨來之前,艾洛斯覺得已經做好了準備,真正接觸之後,才發現很多細節沒有想好,比如說……稱呼。


稱呼佛爾斯大師,這似乎有些諂媚,至少與他的鬥王身份不符,他要稱別人大師,怎麽也得是個貨真價實的存在呀!


他們當初離開法師公會行色匆匆,而且離開之後,佛爾斯就成為了法師公會排行前十的通緝犯,所以沒有人知道,就在那之前不久,佛爾斯才新創了魔法,稱他大師並不為過。


而不稱大師直呼其名,又似乎太不客氣了,糾結一下,艾洛斯最終將稱呼,生硬的定成了閣下。


時間,距離艾洛斯和佛爾斯通話已經過去整整一天了……


雖然通話的時候,艾洛斯人就在艦隊六公裏之外,他當然不能佛爾斯一說見麵,他便瞬間出現“好,見吧“,一天是必須的掩飾時間。


“冰王真是修為高絕呀!我的使者前往你方艦隊,記得足足用了三天呢,沒想到冰王閣下乘著小船一天就能趕到,佩服!佩服!”佛爾斯拱手做禮。


到了鬥王級,的確可以憑借自身修為,催動小舟以常人難以想象的速度跨海而行。


不過,事實卻是,開著地精快艇的佛爾斯的使者趕往海盜艦隊,用了也就兩天,然後艾洛斯花了一天時間前來地精艦隊此處刺探,接到佛爾斯的邀請之後,則是又在附近徘徊了足足一天,方才登艦。


鬥王級行船速度雖快,地精戰艦也不算慢,相差兩倍尚可,三倍便有些誇張了。


“故人相邀,不敢怠慢呀!”艾洛斯麵皮微紅,答的雖然得體,心中卻是嘀咕:這話聽著這般刺耳,該不會……此人已經知道真相了吧?不應該啊?自己一直以來的應對應該沒錯才對……估計隻是無心之語,應該是的……


艾洛斯自覺沒有做錯事,卻不知,佛爾斯根本不是憑接觸以來的印象做的判斷,而是直接以海盜的思維在思考。


自己的人去了海盜艦隊,然後因為不知名原因,自己這邊的情況被泄露了……假如對方無心算計自己,當然不會有什麽行動,以共鳴石連絡合情合理;但是,假如對方要有所行動,在行動之前,第一件事當然便是打探自己虛實,在與自己連絡之前,怎麽也要印證下自己的人說話的真假呀,所以,佛爾斯直接升上了高空。


這種辦法本不一定管用,因為對方完全有可能探查過又回去了,但是……對方藝高人膽大,與自己聯係的時候,竟然就停在左近,這就怪不得佛爾斯了……


“鳴槍!”幾句寒暄,佛爾斯徒然轉身揮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