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八 叢林遇險(1/3)

佛爾斯身影消失,湛藍的門戶關闔……


“好了,都看到了?”清清喉嚨,尼古拉斯恨鐵不成鋼的看著沉默不語的一幹弟子。


“早就跟你們說過,沒事多到外麵走走看看,等級不代表一切,魔力不代表一切,現在曉得了吧?世界上有的是天縱之才,可以完全不用魔法,將你們玩弄於鼓掌之上。以前說你們還不信,這次見著厲害了吧?”


教訓是沉痛的,認識是深刻的,就連最看佛爾斯不起的切諾,也徹底沒了言語。


佛爾斯激發禁魔石的方式,經過解釋,這些大師還能明白,但是,他隨隨便便又將那懲罰效果取消,就不是這些人能想明白的了。


思來想去也唯有承認,佛爾斯在這方麵的思維,遠遠超過了他們想象。


事實的確也就是這樣的,論起到對契約的把握,哪怕這個宇宙裏的契約之神,也沒辦法跟另個宇宙傳承數千年,將契約文書的意義精研到每一句話每一個字乃至是標點符號這樣的積累相提並論啊!


很長一段時間的沉默之後,終於有人打破沉寂:“那麽,老師,我們該怎麽辦?”


“該怎麽辦,就怎麽辦唄。”學生問的沉重,老師答的卻輕易。


“……”


“我們需要做什麽嗎?”見學生沒能理會自己話中深意,尼古拉斯搖了搖頭,這些學生真的是搞研究搞傻了啊,人情世故一竅不通,“不要忘了,我們現在跟此人是盟友,合作關係。他需要我們幫他建設基地,提供保護,而我們需要他給我們提供下屬,提供源源不斷的物資……”


“這片大陸大的很,足夠我們分的了。咱們現在所要做的事,就是老老實實按計劃,先建魔法塔,然後勘探礦產,積累物資,提升實力,準備晉級……”


“不是還得招募人手嗎?機械傀儡所剩能量已經不多了,那些地精又人小力弱,根本不夠用……”有人疑惑。


“這就是有一個強力盟友的好處了!數量足夠而且身家清白的人工……你們放心,那個人一定會替我們把這一切辦的妥妥當當的。你們所能做的,就是不要再與此人起爭執了,魔法方麵的事,有不懂的地方來問我,魔法無關的事,有不懂之處,便去問他。”


“是,老師!不過……今天的算計,似乎您也有份的?”有學生忽然明白過來。


“哼,我若不給你們這機會,能讓你們明白自己和人家的差距嗎?”尼古拉斯老頭臉不紅心不跳說道。


“這老頭,不會是知道自己在偷聽吧?”地精戰艦上,透過共鳴石,聽著尼古拉斯與一幹學生開的現場會,佛爾斯深深懷疑。


沒有辦法,一連串馬屁拍的太好聽了啊!希望他們能像尼古拉斯說的那樣,從此以後不給自己找事,安安穩穩做研究,衝擊高等級吧


佛爾斯心中猜疑,他身前,默默承受著水鬥氣灌輸的原野蘭緩緩開口:“我沒事了……”


狐精靈臉色仍然慘白,因為受傷,流露出與平日完全不同的脆弱與無助,看的佛爾斯心中一動,情不自禁拉了一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