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七 階級出現(1/4)

“唉!何必呢!都跟你說過了!”看著那讓人不敢直視的靈光,佛爾斯拎著原野蘭後退數步,歎息搖頭。


峽穀口處,靈光越來越盛,漸漸凝成一枚巨大的光繭,幾乎將整個峽穀都遮住,可以想見那光繭的巨大。


隨著光繭的形象漸漸清晰,繭皮上三不五時開始蠕動,似乎某種存在正在破繭而出,但是……這個過程實在太慢了!


慢到了……直至魔法塔中,中斷的咒文重新開啟,而且從頭至尾重新念完,光繭都沒有凝結完全。


繭皮上的蠕動統共沒有幾下,另外一股深藍色的靈光徒然出現……


巨大的六角型魔陣突兀的浮現在地麵上,僅僅那六角形的中心,就已能將光繭全數容下。


然後,無窮無盡的魔法咒符從法陣上飄起,如星雲般徘徊縈繞,一邊飛舞旋轉,一邊如撲火的飛蛾,星星點點匯聚到那光繭上。


與挫骨揚灰的飛蛾相比,這些咒符則要幸運的多,附著到光繭上之後,不僅沒有消失,反而益發瑩亮起來,仿佛光繭那璀璨的靈光,可以提供給它們能量一樣。


一片片咒符,就好像在玩一個眼花繚亂的拚圖遊戲,不待旁觀者明白這個遊戲的玄機到底是怎樣,它們已經拚接完成了,將原本火熱熾烈的光繭,徹底遮成了湛藍幽遠的一顆巨蛋。


巨大的法陣再度一亮,所有能量匯聚中心,將巨蛋外殼催動的靈光大盛,然後,“咻”的一聲響,湛藍色的巨蛋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佛爾斯不知道這是空間係的哪個禁咒魔法,但是他心中明白,統領獸群的這個糊裏糊塗的土著神,已經被這魔法拋到不知哪個異麵空間去了。


雖然並不會有隕落的危險,但假如這個土著神在空間方麵並沒有多少鑽研的話,恐怕數百上千年,都回不到這個生養撫育他的空間了。


佛爾斯不明白其中細節,但看過不少記錄法師公會在異域位麵開疆拓土的手記,這種事那幫家夥常幹。


“哼哼!蠢材,明明都已經有傻瓜警告過你了!竟然還不自量力!”巨大的六角方陣餘韻未消,藍光頻閃,尼古拉斯攜著幾個學生依次出現。


因為過度驚愕一度中斷了咒文的學生,懸浮在巨大法陣上空,趾高氣昂,他雖然對著法陣中心說的,眼角餘光卻始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