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六 借雞生蛋與空手套白狼(1/4)

這不是剛才的火虎,已經是另外一隻野獸了,隻不過借用了火虎的身體寄托力量而已。


辣塊媽媽的!真的徹底被騙了!意識到這點的一瞬間,佛爾斯在心底裏破口大罵!


這是有原因的……


眼前這些野獸雖然也算得上是魔獸,但它們這樣四腳著地的魔獸,跟從無底深淵等異域位麵穿越而來的魔獸,是有著本質區別的。


第一個區別是實力。


野獸魔物的類魔法能力通常單一而稀少,不似異域位麵穿越來的魔物,對某些元素的天然抗性是理所當然的,擁有昏暗視覺、深幽黑暗術等類魔法是順理成章的,而除此之外,通常至少還有一樣、幾樣甚至是十幾樣,可以在實戰中克敵製勝的法門,它們中的佼佼者,會比人類的某些魔法大師都更加精擅魔法,甚至有傳說,人類的魔法體係,根本就是從深淵魔域魔物的魔法體係中借鑒而來的。


所以,同等級的魔物,肯定是穿越魔物猛過野獸魔物,甚至越級對戰,野獸魔物都未必能占了便宜去。


入島之前,佛爾斯曾經遇到過兩隻狂戰魔,那是五級的,要出島的時候,地精艦隊屠戮了近千隻凶暴鯊,那也是五級的。


倘若將那千隻凶暴鯊換成是狂戰魔,戰鬥結果絕對天差地別,就是這種差距。


而第二個區別則是——語言!


那些穿越而來的魔獸,哪怕是最低級的怯魔劣魔,也通曉深淵惡魔語,能夠說主物質麵通用語的也不在少數,它們似人多過動物,而這些四腳著地更像野獸的存在,通常是不會說話的。


一旦它們能夠開了口說了話,那麽隻有一種可能——這隻魔物已經突破了野獸魔物的極限,擁有了可以媲美人類的智商,以及……傳奇級的實力。


傳奇以下,野獸可以聰明的通人性,甚至做一些人類都做不到的事,但始終是野獸,隻有跨越了傳奇級,它們才有可能真的學會說話。


而考慮到,火虎本身並沒有現如今的實力,純粹是一股意識灌入了它的體內,主宰了它的肉身,考慮到……它的語言雖然晦澀難懂,無論佛爾斯、原野蘭甚至是高塔上的圍觀者,都能夠看的懂甚至是看明白,基本就隻有一種可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