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五 頒獎(1/3)

“不是讓你擊打過磁性托盤嗎?一掌將盤擊至底限,不給托盤恢複原形的機會,第二拳立刻再上,方能將盤擊碎,若不然,有磁力消解,你永遠也無法將盤擊破。”


“那磁盤不是代表敵人,而是代表敵人的器官,手、腿、肩、肘、武器……”佛爾斯直接就在戰場上,開始給原野蘭授課。


方才的戰果雖然煊赫,距離佛爾斯的要求,似乎還有些距離,所以他毫不客氣的訓斥起來,不過他這副樣子在別人眼裏隻有一個詞可以形容——裝13。


沒有人相信他是真的懂,真的在給原野蘭以指點,大多抱著不屑一顧的心情,因為很明顯,同樣的招式,在人家原野蘭手裏,能跟七級凶獸對抗,在佛爾斯這裏,也不過菜菜兩三級的菜鳥罷了。


法師雖然不擅近戰,也有變化係的高手,可以將各種狀態加持到身上,擁有超越常人的力量、敏捷、行動力,把自己整的像近戰係的高手一樣,所有人都以為,佛爾斯就是無聊到了這種程度。


隻有原野蘭自己是衷心服膺的,認認真真聽著佛爾斯的講解,唯恐漏了一個字……她雖然已經由鬥宗開始進軍鬥爵,卻從來也沒有想過,刹那的衝擊力,可以與七級凶獸硬碰,更是翻手之間壓垮地洞,滅了其中一隻。


佛爾斯所傳授的鬥技,簡直……逆天!


鬥士經過訓練,經過實戰,根據自身屬性,身體條件以及擅長架勢,往往也能開發出高端鬥技來,擁有著超越級數的破壞力。


其中某些頂尖效用,其實已經逼近了魔武技,所以,原野蘭隻以為這是鬥技,卻不知,自己的一招一式,都是最頂尖的鬥氣應用,哪怕那些鬥王鬥聖,都未必能體悟如此繁複的鬥氣運行路線。


而爆裂掌、旋風升龍擊,更是超越了普通魔武技範疇,非貫通識海者不能使用,所以,看起來極端相似的一些招式,名字也僅差了一個字,由佛爾斯和原野蘭分別用出來,威力天差地別。


“好了,完全不需要想什麽戰術戰法,就一句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誰敢向你伸爪,就把它爪打斷。上吧!”教練授完機宜,將選手推回了擂台上……


“吼!”仿佛聽出了佛爾斯話中的不屑,咆哮獅子頸中鬃毛豎起,黃芒伴著吼聲在嘴邊凝聚,仿佛嘴巴裏嚼著大塊的泡泡糖,它這一招,與當初的海流巨鯨倒是頗為類似,隻不過結果略有不同。


黃芒氣泡緩緩漲大,當膨脹到一定程度,徒然爆裂,化成一道水桶粗光柱,狠狠砸向原野蘭胸口。


整個過程說起來冗長,其實不過呼一口氣的功夫,雖然如此,對於反射能力超強的鬥者來說,用以躲避卻足夠了,佛爾斯一個魚躍,輕輕鬆鬆避開了黃光噴射的線路,人在半空,徒然看到原野蘭站在原地,不閃不避,白生生的手掌穿花蝴蝶……


“你這傻女人,我是讓你針對敵人的身體四肢,不是讓你連這種鬥氣外放都要硬扛!”佛爾斯歇斯底裏一聲吼,身體扭轉了一下,怎麽撲出去的,又怎麽倒回來,仿佛鏡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