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三 合作(1/4)

“火來!”纖瘦的法師信手一招,方圓三四十米範圍,熊熊烈焰仿佛仿佛一張火的地毯,將前方狹窄的裂穀堵實了大半。


“嗷!”“吼!”“虎!”……烈焰之下,五花八門的獸類嚎叫此起彼伏。


甚囂塵上的獸吼之中,難免傳來一陣陣火烤肉的香味,不過,烈焰包裹著的那鋪天蓋地的獸群,至少有六成,身上泛起了五顏六色的靈光。


風的、火的、水的、土的……各種各樣的防護,阻絕了烈焰的燒炙,周圍烤肉的香味四溢,高熱恰到好處的透過防護傳到身上,反而激起了這些凶獸的野性。


伴著從未有過的齊嚎,獸群眼泛紅芒,徒然加速,萬馬奔騰湧向了前方不自量力的縱火犯。


前群趟過火海,後群徑直相繼,也有少數實力不夠或者屬性不合,對火海並無抵抗的獸類,在火線外稍現恐慌,不過……都不等它們有所行動,後方的獸群已經轟隆隆襲來,它們就好像洪水中遭溺的人類,打一個水漂就不見了。


獸群速度奇快,隻是瞬息之間,前排已經跨越火海,同時七八頭狂獸,勢不可擋的向法師圍至。


“呼~~~”法師深深吸了一口氣,身體徒然暴漲,大了能有幾號。


他一掌推出,迎向當先的凶獸,手掌還沒拍到那豹子頭上,一股可怖的風壓,已經牢牢鎖住了豹子的身體。


根本沒有抵抗的機會,至少三級的魔獸,半空裏甚至做不出像樣的偏頭、扭身的動作,仿佛木雕一樣被結結實實拍中。


“哢嚓哢嚓!”連串的脆聲響起,通過那碎脆的方位可以斷定,這豹子從頭顱到尾巴尖,整條脊椎被這一掌拍的節節寸斷,豹子長達三尺的身軀,就好像個破布袋一樣,軟塌塌的跌到了地上。


支左手,一掌震斃猛獸排頭兵的同時,纖瘦法師頓右足,雙腿眼花繚亂的一頓交錯,右手劃一道古怪的弧形,徒然並指如刀從腋下穿出。


這家夥是瘋了還是怎的?臨戰之際竟然做出這般可笑多餘的動作?野獸們不會說話,可是在這時這刻,它們心中,就是這樣的念頭。


死吧!排頭兵之後,至少有四五隻虎狼之屬,僅比豹子慢一線,從數個不同角度撲向了纖瘦法師,然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