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二 秘辛(1/4)

海因裏希施展的頂級水係魔法,就可以治療神妒之傷,擁有海洋神職的女神化身所施展的魔法,不可能差過一個連傳奇階都沒進的大法師。


“生命之鄉,聽我呼喚,流水滌去病痛,微笑撫平憂傷……”依卓拉臉色數變,最終無可奈何的歎了口氣,纖指翻飛,勾勒出一個又一個淡藍色的符咒,魚尾款擺,隨著那歌唱一般的咒聲翩然舞動。


淡藍色的靈光籠罩了佛爾斯,澄澈透明,卻又濃鬱的仿佛膠質,無數氣泡在靈光中湧現,仿佛水開,卻並不向上泛起,而是從外向內,緊緊包裹著佛爾斯的身體表麵。


似乎這些氣泡給他提供了源源不斷的滋補,讓白發複黑,老皮返嫩,可以生死人肉白骨的靈光覆蓋下,連佛爾斯身體裏麵的萬蛇血咒,也被靈光滌去了凶性,成為服服帖帖的鬥氣源力。


說起來時間似乎很長,其實不過幾分鍾之間罷了。


三分鍾之後,佛爾斯從佛羅姆壯碩的體型恢複了消瘦,隻是身高卻縮不回去了,而他的麵容,也徹底恢複到了魔法公會之前的狀態,再不會動不動的眼睛赤紅,頭發花白。


在那同時……經過新一輪的凝聚與壓縮,他的識海再度拓寬,星雲孤伶伶的旋轉在識海空間,異常的渺小。


他的施法者等級,再一次提高了,從中階法師進階的七級,一下提高到了九級,而且,身體裏神妒的影響徹底消除,恢複了最完好的狀態,就算他不知天高地厚瞬間再升一級,也不會有神妒隱患了。


消除萬蛇血咒與神妒,清理身體痼疾,順便……有驚無險的晉一下級,這才是佛爾斯第二個要求的全部。


哪怕是依卓拉神格已不算低,甚至擁有創造種族之力,將神力通過選民之手投射到主物質麵,而且是非她原本轄區的主物質麵,做這麽多事,也絕不輕鬆容易。


“真不愧是碧妮絲的信徒啊,精打細算到了這種程度。”幫佛爾斯梳理完了一切,依卓拉額頭見汗,瞅著神清氣爽的佛爾斯,半是調侃,半是嗔怒。


憑心而論,佛爾斯真的有些過分了,怎麽說人家也是神靈之尊,就算使喚人家,也不帶這麽強買強賣的……


不過,沒有辦法,整件事的發展,半是算計,半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