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新位麵(1/4)

依卓拉可是欠了佛爾斯一個天大的人情,哦,不,神情。


安魂曲的時候,她還能將大部分功勞歸結於米琪,佛爾斯隻得了一個教誨之功,這一次,佛爾斯可是直接在她耳邊唱響的,原創首唱,而且……歌本身的效果比上一首還好。


“這首歌我要!我要了!”不待佛爾斯唱完,依卓拉已經迫不及待說道。


“有什麽辦法,可以快速成神?”佛爾斯略微拿捏了一下。


依卓拉倒是並不生氣:“你會信我嗎?”


這個信,顯然並不是相信,而是信仰的意思。


“你若信我,以你的功績,我眷你為選民,死後入我神域,由聖靈累積至仆神,從神,這是成神最穩妥的一條路,而且,不求天賦,隻求虔誠。假若你不想如此,據我所知,帕維爾大陸雖大,每隔千年,或許有那麽一兩人,可以獨立成神……”


佛爾斯知道依卓拉說的是事實,信了主神,有人庇佑,隻要天賦差不多又肯努力,成神之路可謂一片坦途,最好的證據莫過於審判教廷,傳承至今六千餘年,曆任教皇成為審判之神仆神的,就有五六位之多。


不要小看這幾十分之一的可能性,相對帕維爾大陸幾十億人口,每隔千年才有那麽一兩位的成神幾率,這實在已太高太高了,甚至可以說……選民職位,就是一種變相的預備神位。


很大塊的蛋糕擺在麵前,不過……佛爾斯莫可奈何的搖了搖頭!


這世界的確有神,不過就算是神,也不過是掌握了某種強大力量的人罷了,從方才那壯漢,從依卓拉,顯然可以看出此點,另個宇宙穿越而來的佛爾斯,根本不可能對這些平等的生命體,產生崇拜感。


他有崇拜,但是崇拜的對象是宇宙,是真相,是無人能明白的道理,絕非任何一個生命體,當然,他也可以偽裝,可是崇拜這種東西,涉及到神之所以區別於人的真相,絕不是輕而易舉就能滿混過關的。


“就知道你不行,把好好一個機會,當成生意來談……”看出了佛爾斯的為難,依卓拉淺笑,“你這路子,倒是跟碧妮絲如出一轍,需不需要我介紹你過去?”


這般說著,依卓拉饒有興致的環視著四下,壯漢駭然而去,他所製造的奇異空間也就消失了,周圍一切都顯現出來,巨大的艦船,以及艦船甲板上,黑壓壓一片傾倒朝拜的人群。


依卓拉降臨之事,艦隊上也有流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