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被耍(1/6)

一路上,有時風和日麗,有時狂風暴雨。


但不管天氣如何,地精艦隊自有抗擊一切異狀的辦法,速度絲毫不受影響,一日千裏,噢,不,千公裏,兩千裏。


而且,航行過程中,船上的人也絲毫沒有閑著,該上班的上班,該幹活的幹活,艦隊堆積如山的材料一點一點減少著,在那同時,又不斷有新鮮貨色加入進去,都是航行過程中順便的收獲。


行至第三天,從戰艦上,已經能看到遠方席卷天地浩浩蕩蕩的火紅海流的影子。


即便隔著數十裏遠,吞天海流所散發出的熱力,似乎仍能烤炙著人的皮膚……


戰艦熔爐的溫度,也微微開始上升,冶煉效率顯著提高。


看到了吞天海流,艦隊停止了前進,僅有三艘旗艦,向著海流緩緩駛去,很快駛入到了大氣火紅,海流熾熱的區域。


僅有三艘旗艦周圍幾十米區域,仿佛存在一個溫度的黑洞,火熱的空氣到了這裏,變的清涼;微紅的海流行經此處,也會無聲無息的恢複原樣……


在地精戰艦中,都會有一種奇妙的牆,據說是用極特殊的石材製成,這麵牆的一側,便是每個地精戰艦都會有的大型冷庫,用來儲存一些食物,而另一側,則是冶鐵爐。


這種牆的名字,地精稱之為恒溫牆,不過佛爾斯寧可稱之為麥克斯韋妖牆,因為這玩意,真就跟傳說中的麥克斯韋小妖一樣,捕捉到了周圍的自由分子,就會本能的將其歸類,速度慢的,把它放到冷庫那邊,速度快的,便放到熔爐這邊,不快不慢的,隨手放開。


正是這堵牆,維持了地精戰艦周圍環境溫度的恒定,而且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實現了能量的重新分配,它的存在,與永動機的誕生一樣,都是對物理學原理的顛覆。


不過,就算是妖牆,也是有承受極限的……


冶鐵爐裏,不斷有黑黝黝的鐵礦石被投入進去,在那同時,又有赤紅的鐵流,合著紅色的霧氣氤氳,從另一端的出口中噴湧出來,沒錯,是噴湧!


爐膛內的溫度已經達到了一種駭人的程度,鐵水在裏麵根本就是沸騰的,甚至不斷有鐵蒸汽揮發出來,在這樣的高溫高壓推動下,冶鐵爐出鐵已經不是正常時的樣子了。


而且,鐵流的噴湧速度還在不斷加快,這固然令地精戰艦的冶煉效率大幅提高了,但是相信,用不了多久,要麽是妖牆損毀,要麽,就是高溫高壓下的冶鐵爐轟然爆開,鐵流在中艙肆虐,再無其他可能。


地精戰艦,戰鬥為主,享受為輔,通常也沒有太多需要冷凍存儲的貨物,妖牆通常都隻有一麵,旗艦也不過三麵。


旗艦開進海流,不過深入零點幾海裏--當然,此間的海裏跨度是另個世界的十餘倍--中艙的情況已經惡化到了無法收拾的程度……


冶煉出的鐵水,快沒有地方擱置了,就更別說冷卻了,隻能通過魔燼墊底的耐高溫管道,直接導到戰艦外部,任其流入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