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 懼獸石(1/6)

對了,魔法!佛爾斯總算恢複了幾分冷靜。


這個世界上的人,迷信於魔法,恐怕也正是因為迷信於魔法,許多本來應該可以做出的突破,也遲遲沒有動靜,近萬年曆史,還停留在封建時代。


想到這裏,佛爾斯緩了口氣:“用魔法?這世界上,是人人都會用魔法的嗎?你會嗎?還是我會?可是這世界上,人人都能會用我這發動機,隻要板得動開關,三歲小孩子都不例外……”


“可這東西成本是什麽?說穿了不值一提,黑鐵!這麽一台發動機,總共用了三兩黑鐵而已。這三兩黑鐵什麽價?幾十個銅子罷了,這幾十個銅子,你若是去請法師給你施法,或者去買卷軸,會有人理你麽?”


佛爾斯的話,終令阿曼德幡然醒悟:“對啊,對啊!”


“而且,還不僅僅如此呢,風扇、果汁機……這些都是表象,我這發動機可以做的事可不僅僅是如此而已!你能想象嗎,有那麽一天,人出門不用走路,因為完全不需人力或畜力的馬車在跑,都是發動機在驅動,有那麽一天,紡織機前空無一人,人們穿的衣服,完全由機械製造出來……”


佛爾斯給阿曼德描繪了一副無比美好的藍圖,說的阿曼德口水幾乎都要滴出來了:“那樣的一天……可能嗎?”


“當然可能,隻要有了這發動機,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的可能,從公司艦隊率先開始……


首先是每艘戰艦上,多了許多叫做果汁機的玩意,把鮮果放進去,沒有幾秒鍾,就能榨出美味果汁。


其次是廚房裏,因為有了新鮮出爐的絞肉機,磨麵機,壓麵機,省下了許多水磨功夫,艦隊的夥食登時上了一個台階,多出許多新的菜色食譜,而且本來編製臃腫的後勤隊伍也得以精簡,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投注到其他事情上。


除此之外,又有自動刮胡刀,自動理發刀,自動牙刷……仿佛無窮無盡的新鮮事物誕生出來。


地精雖然掌握了匪夷所思的永磁動力,可惜並不曾在這上麵走的太遠,現如今,佛爾斯一腳踩著另個世界的科技文明,一腳踩著地精的肩膀,當真是大步流星走的舒暢至極。


隨著一件件東西出來,外麵的人還隻是漸漸感覺出變化,阿曼德哈默,對佛爾斯卻是欽佩至極,簡直變成了佛爾斯的跟隨者。


“今天咱們做的東西是什麽?”給佛爾斯遞上一杯鮮香的果汁,阿曼德恭謹中又不乏好奇。


現如今,果汁已經是艦隊裏很流行的東西了,果汁銷售點生意火爆,比起老牌烤肉攤都毫不遜色,不過,這些果汁灘生意再好,榨汁機是阿曼德的,他們賺的越多,阿曼德賺的也就越多。


“這才叫做發明創造,不僅僅是前人的經驗總結,而且推陳出新,能改變整整一個時代的社會風貌……”想起佛爾斯的話,阿曼德因每時每刻都有進賬的果汁銷售而火熱的心,漸漸開始發生變化,不是冷卻熄滅,而是燃燒的越來越旺,變成了一股他自己都不太明白的雄心。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