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 熱火朝天(1/4)

佛爾斯以鮮明的,甚至是殘暴的態度,表達了對方才爭端的見解,讓所有人凜然。


場中一時無話,直到他的聲音再度響起:“還有別的問題嗎?”


沉寂……直到南波萬舉手:“老板,我有!”


南波兔剛才已經拉過南波萬一把,這把卻沒拉著,暗暗歎了口氣。


從南波萬麵上表情,他明白此人心中所想--平衡,南波萬覺得,佛爾斯這是在搞平衡呢,發生了衝突,兩邊各打五十大板,現在他那邊已經打完了,而且,是很痛的五十板,所以無論如何,他也不會讓佛羅姆好過。


南波兔並非意識到,整場戲是佛爾斯一個人的雙簧,才想要阻止南波萬的,他是敏銳的從佛爾斯口風裏,感覺出了事情不對……


“哦?說!”


“我的屬下固然有不對的地方,不過,那也是事出有因的!佛羅姆在內購部門前,巧取豪奪,公然掠奪他人財物,我的屬下也是奉命行事……”


“11月26日,日班,前夜班,後夜班,戰艦甲板巡邏隊,應到總人數四百九十整,實到四百八十七,守備部長報備:全員上崗,無一缺席。”


“11月27日,三班應到總人數四百九十,實到四百八十,守備部長報備:全員上崗,無一缺席。”


“11月28日,實到人數四百六,依舊是全員上崗,無一缺席。到今天為止,旗艦巡邏隊按規定出崗五十人,實到三十六;普通戰艦巡邏隊應到二十人,實到十六……”


“南波萬,半月之內,巡邏隊出勤率從滿員降到八成不到,你仍然跟我說,全員上崗,無一缺席!你倒是盯著別人如何如何違規了,你自己呢,又是奉了誰的命!”


就跟軍隊裏吃空餉一樣,少一個人,工資就多一份進了南波萬口袋,那些缺勤者要麽是忙自己的事,要麽給作坊主代工,總之收入比上崗好的多了,這種情況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腐敗速度真的是觸目驚心。


南波萬臉色煞白,“噗通”一聲跪倒地上,說不出話,也不知要說什麽話出來。


“公司管理層的存在,是為了維係公司正常運轉,提高公司工作效率的,不是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