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七 技高一籌(1/4)

沒有了一圈火槍威懾,佐帝很是鬆了口氣,從樹上躍下來,踏前幾步:“年輕人,話不要說的太滿!”


“滿還是不滿,打過就知道了!”吸一口氣,佛爾斯的身體,登時又變回了五大三粗模樣,將頭一低,三大步便要邁到佐帝身前,一記粗獷的黑虎掏心。


佐帝不欲硬接,並手如刀,狠狠三刀斫下,三道電弧“劈裏啪啦”作響,向佛爾斯胸腹腿腳間切去。


合身躍起避過下弧,屈膝撞碎中弧,並肘破掉上狐,佛爾斯速度絲毫不變,以一個標準的泰拳動作,惡狠狠殺至佐帝身前。


正麵相撞,自己不是對手!佐帝畢竟也是身經百戰之人,一瞬間得出結論,雙腿電光繚繞,加速向一邊遁去。


“呔!”佛爾斯一衝錯過,募然吐氣開聲,在場之人登時看到一幕奇景,佛爾斯的雙腿,越漲越粗,一瞬間竟有鐵桶般粗細,都快要趕上他的腰身了,而在此同時,他的上半身卻又瘦小的駭人,仿佛一身筋肉都集中到下半身去了。


“嗵!”他就仗著這般古怪的形體,一腳蹬上佐帝身後巨木。


“卡吧吧!”一聲響,佛爾斯身似勁箭向佐帝逐去,身後方,那柱合抱粗的大樹,就從佛爾斯踏足之處,緩緩斷裂傾倒。


這是哪門子功夫?


不光觀戰的船員們呼聲雷動,逃竄的佐帝也一瞬間直了眼睛。


不過,完全沒有他反應的時間,佛爾斯腰那麽粗的腿腳,已經狠狠踹中了他勉力叉起的雙臂。


“哢吧吧!”又一陣亂響,佐帝兩條胳膊斷成了四五六截,電光依舊閃爍,不過閃爍的就跟要斷了電的線路一樣。


佛爾斯一腳狠踹輕而易舉破開了他的手臂防禦,而且餘勢不止轟中了他的胸口,那哢吧吧一陣響裏,也有他肋骨斷折的聲音。


“噗!”佐帝一口血噴出來,臉色煞白,這是什麽能力?“投……降!我……”雖然五髒六腑都已經顛倒錯位,可是為了保住小命,佐帝聲嘶力竭吼出了認輸之語。


投……佛爾斯前腳收回後腳踏出,在佐帝胸膛上狠狠又是一記,明顯可以看出那深深的凹陷。


降……佛爾斯半空中身形翻轉,一身筋肉卻是不轉,雙腿變細上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